2021-02-26 04:37:44阿熊

看人凹折氣球我都感的怕怕的…

凹來折去的摩擦聲響!

🐻

昨有班小班有兩孩得了腸病毒,整個班要停課一星期。

一早上司要我消毒整間廁所。

幸好這星期我挺勤奮的沖刷每層廁所。

這陣子就是要積極的拿著稀釋好的漂白水在馬桶坐墊上和把手、按壓……小孩會碰觸到的地方都給它噴噴噴!擦擦擦!

有班幼幼昨早也得知有一位確診!

後來老師也發覺一位小孩疑似也是如此,於是致電給父母把孩子帶走去看醫生吧!

傳染力是很大的。

所以平時就得落實做好消毒工作。

真不能隨便馬虎。

我一向在意呢。

只可惜上層們較在意外觀乾淨…

像我直屬上司跟我說要消毒,但她不是很明白要消毒哪裡較好…

後來她要拍照回報給上層,我把我認為該消毒該擦的地方跟她說讓她拍…

她很驚訝說這也要擦啊?!

呃…好吧,職務不同,想法也不同。

上網查詢了一下,是不需要大範圍的消毒,只要消毒小朋友常摸常碰觸的地方還是玩具、桌椅……是消毒擦拭就好。

後來我想了想還是把牆壁也擦了一遍。

所有抹布我也全部泡稀釋漂白水裡半小時…

恨不得把所有東西都泡著!

我看園內以前有紫外線燈的,不知為啥是不用了?

覺得要使用較好。

現在病毒實在是太多了!

🐻

這陣子工作真的很累很累。

加上有老師有協班是要離職了…

希望能盡早找到人來做啊。

不然大家會更累。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