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06:00:00阿熊

自轉心念

要是能跟動物們這樣往來…

怎想來都很美妙。

不必想多的與誰往來交流是能開心愉快。

🐻

今發現直屬上司這陣子少了開心的表情。

她一向熱情有活力…

大概知道她又被上層的唸了…

今午後水電師傅來園內修繕,我較知道哪兒壞了是由我領著他。

他氣呼呼的與我說妳們一直連環叩是嚇死他了!一點小事他並不大想立即性來修繕。

我聽了沒感到尷尬,反而有些生氣。

這小便斗漏水一地的哪裡是小事?

小孩因此摔了哪的…咱們都賠不起!

家長們除了寶貝孩子們之外,另外就是人性貪婪!

之前有個助理老師不小心…

對方要她賠償一筆錢,也不是小錢的。

 

所以她們挺怕的!

我也怕的很?

不…

不想把辛苦錢砸在這種可避免的事情上!

🐻

知道各行各業都很辛苦。

我把怒氣放在心裡,專心的與他協同把事處理上來。

 

只能說任何東西用久了就是會出現問題。

加上當初管線真是做的很差!

這回也不算是修好,暫時疏通而已。

反正,我不會在這待久,以後的事是他們自個兒去麻煩勞累了!

我再辛苦一陣子吧!

唉…

有個好消息是委外垃圾車是換別家了。

明年起我就不需要一早從垃圾櫃內把垃圾拿出來放到外面了!

好開心!

 

不是感麻煩,是因為重啊…

 

如此正考慮明年可再晚點出門搭車了。

 

🐻

聽到老友說她又被調位置了。

坐位總是獨自被調的很邊緣地帶…

她說她這是被討厭了吧?!

我心想未必會是如此。

但就是感的很不尊重人。

我是講了:這世上就是看重有能力能做事的人,現實就是如此殘酷…

算是提醒她和自己。

就是因為很現實,更不應該為此被困住是傷懷難受。

各方面來說,盡早強大起來吧!

🐻

走團體的人就是會較在意他人想法。

要是我被調開的老遠的,我還會很開心的想:終於能一個人好好來去作業了!

 也是幸好老友會想說這公司設計很好,很多地方可讓她學習。

 

心態上真要會自轉心念。

真別為了誰是他轉了…他人的心念。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