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6:30:20阿熊

努性

熱門約會地點,像是新北耶誕城…之類的地方,很常看到情侶這樣幫女方拍照。

有時納悶想著:大多女人為什麼不要男友的獨照?或是男人總是跟女友說不想被拍。

女人總是忘了男友的存在,男人也不是不愛被拍照啊。

已有男女友的他們,在網上可有著很多單獨的自己的照…騙!

🤭

☃️

昨近午跟新來兩位上司認識熟悉一下。

一個區園長、另一位是副園長。

兩位都是高挑大美女啊。

區園長很有氣勢。

優劣強弱很能這樣看的出來。

☃️

會有她們的在,我真會多想…

我想的事是咱們園長能力不足,導致她們得過來…說好聽是協助改善。

挺直接打臉園長。

☃️

我跟廚房阿姨會各司其職吧。

因為她還要額外清潔地墊和樓梯玻璃和牆面…

要是給我來做,我也無所謂。

四層樓,這樣大的環境只請一個掃掃阿姨,都只感到辛苦而已。

覺得這是辛苦的工作還不會想是否再多調個人手或是薪水再加上。

要是都沒,至少工作量的安排是不是能再人性化些?

我知道我不是老闆,但我也不是努性極佳的蠢傻社畜!

單單努力並不會有啥好果子吃。

要多用腦袋去生存。

給我指示,但我不一定得全盤照著去做。

別人想法也只是想法,做的還是自己,要動腦讓自己不辛苦啊!

上一篇:詭異

下一篇:思,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