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06:05:06阿熊

假期休養中

雖然身體狀況比以前好多了些…

也是好多了些些…

昨晚跟老弟外出買漢堡王的漢堡。

這家我以前是不吃的。

因為全部都難吃!

現在變得很好吃啊!

早知昨晚就不外出了…

這兩日依然宅家不動了!

前幾日跟老友說著一則單親媽掐死兩孩的新聞。

 

我也覺得法官是判重了。

但今早一看又不是這樣一回事啊…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1863839&from=googlequicksearchbox

好吧!

真是如此,那我還是太輕易相信片面之詞。

得好好再面壁去!

人性就是如此複雜。

所以啊…

怎能夠三言兩語把一個爛人救好上來?

我真不會太相信。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也是他人眼中可憐之人。

(我真沒感到自己是如此,只是覺得活的很難。)

這點我得好好思考自己是否也有可恨的點在是造就這可憐的樣貌…?

努力生活生存。

自認為啊…

是事實如此?

還是自欺欺人?

旁人看的比自己還清的很。

與其不斷的拉一把…

不如甩幾巴掌是讓對方從不實際的美好幻夢醒來不是更好?

有時我會想著:

看最親近的身旁人是向下沉淪,那個看的人的心思是什麼樣子的?

先是不屑、輕蔑…最後才是憐憫?

我個人感覺是人總是看不得誰比自己過的好。

所以對方真是一時腦蠢是選擇錯誤是走偏了…

還真是會暗自偷笑呢。

明明是最親的人。

卻只會一旁跟人說講什麼擔心擔憂…

把自己搞的像聖人聖母般的好心樣的…

 

真是嘔心至極。

我默默的看一群所謂的好同事們和好朋友們的路人們的相處之道…

繼續感到人生好難。

 

無怪罪誰的意思。

畢竟我不是他們,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原由是讓他們是這樣的往來互動?

只是想了想真要是如此,覺得人啊真是可怕。

我至今依然遠離人群,與人保持距離。

 

我讀看不懂人。

乾脆不讀了。

 

這樣我感自在。

 

 

 

上一篇:星期五之夜

下一篇:星期日之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