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19:27:45阿熊

星期四了

星期四過完了!

原是有些閉塞的心境上是開闊了上來。😁

今早發現種的薄荷是發芽了!😆

以為種不出來啥的。🤷

這會讓我想種其它的花草。🙄

 

這幾日看著園內的大班畢業生狂被拍照的,中午吃完飯是瞇一下就去拍照!

老師和孩子們都辛苦了。

今把園區的外廊給清刷了上來。

一直到十二月中的聖誕活動都得把較不好清的是全清好了上來。

免得總公司那邊是又再那邊這黒那髒的了。

挺希望他們能再多請一個兼職的清潔人員這樣。

 

反正我做我能做的到的就得!

別傻的硬拼!

身體重要!

昨聽老媽說大阿姨身體不好是去探望。

老弟給了她錢,後來我也給她…較多!

結果…

她還老弟錢。

我心裡就有點不快的心想:喂!他賺的比我多啊!

一直以來她總是靠老弟那邊的。

我是不會因此對老弟反感啥的,這家裡我跟老弟感情較好。

只是對老媽這種待子女心態是很有分別是感到不爽!

她也吃過重男輕女的苦。

結果…

 

真覺得受害者或許易變成加害者欸!

算了!

別為這點事不開心。

錢是我心甘情願給的。

希望她能買些好吃好用的東西給大阿姨。

我與她們這邊的人都熟悉不來。

但我還是能做到的家人親戚間的同理心的道義相助的。

給予的不多,但也是我能付出的心意了。

星期四了!

還是開心些吧!

😌☕

上一篇:一早隨想

下一篇:我就是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