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20:42:34阿熊

工96

精神上的糧食呀…

巧克力!
 
🐧🐧🐧🐧🐧🐧…😴
 
今也要早點睡!
 
 
有個嘴甜的很的女孩兒是很黏我了起來。
她很喜歡親近她喜歡上的人。
就是會直接勾手抱著或是握著手臉很貼的親密説話。
 
她從上月起就要給我貼紙,但我工作性質就是各樓層到處巡查清潔,於是她想要找時間碰上我真是要滿有緣份的。
 
咱們上月這月似乎無緣。
哈!
 
反正她受不了似的跟我説我一和四都在二樓教室上課喔。
 
好啦…
我星期四盡量賴在二樓等妳給我貼紙呦!
呦…😓
待這一陣子而已,覺得自己快變成西瓜還是蘋果哥哥姐姐。
嘖!這樣子可不行啊…😑
 
愛哭又不是很聽話的幼幼同學總是被老師們捉弄到哇哇大哭。
覺得他以後對大野狼會有陰影之感…
看外面!再哭再捉弄老師,那大野狼要過來把你捉走了!
小男孩:哇!我不要!哇哇!對不起!
 
年輕老師們真是的…😅
別再玩他了…🙃
 
 
 
 
 
 
 
 
 
 
 

上一篇:工95

下一篇:工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