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19:26:21阿熊

工44

星期二過的有些漫長…

今早打掃過快了,導致我十點多就把四層樓的地給掃拖完畢。很熱,三和四樓的大廳就算開了冷氣也沒感到涼…

重點是還沒啥空氣,太悶熱了!

做完後我就沒想擦玻璃了!就這樣如身體很差時是病歪歪的在休息室是休息到中午,等大家睡了來掃廁所!

還好二樓廁不像四樓廁更曬的很!但做來還是滿身汗,但還是能略為細緻清潔完善了!

希望新生幼幼能快點成長些,聽懂指令,做好事情!

但看大班還是會亂丟廁紙啊!

有些老師沒辦法用心來教…

不就是父母過於疼愛的關係!靠!不能打就算了!還不能罵…更不能講的不好聽…

怎教咧!?

我試著跟會亂丟廁紙的孩子説要丟垃圾桶內,也不要整張好好的丟在馬桶蓋上…

小孩似乎聽不懂還是不理?反正就是呆呆樣的連手也沒洗就閃…

莫非這層年紀的娃需要以身作則才能有模有樣來學著?

明來試試!可能講的太長了!嘖…

但被排擠的乖孩可是一下就學會呢!我想這應該是家教反應在智能上吧!

那些乖孩就是太聰明是在這群呆瓜中顯得格格不入啊…

我想不是被排斥排擠,而是自然而然本身排除跟不上自己的人。

哈!這樣想就不會感到這些孩可憐了!哇哈哈!我真會想!

要是我兒時也如此厚臉皮,我現在會活的很快樂又健康的。

還好乖孩們心善不會想多…應該吧?

今吐吐君又來幫我了!

他真是來還恩情…感…

會故意等我到他上課樓層,然後假裝要丟垃圾是追我上來…幫我!

這孩子不該說他呆,精明調皮的咧!被他騙了!嘖…

不過看他沒交到幾個能互動的朋友,都一個人…不過他健康很多了!可喜可賀!

然後還有一個雙胞胎之一的妹妹看到我就會很像大我幾歲的人跟我問些有的沒的…也會講自己的八卦…

我感到很無言。根本是會一直話嘮的老太婆…才小班欸!

她姐超正常的啊!正常到跟一般孩子一樣是不愛理我!

哈!所以她們再像也是極好認!

午後中半是巡廁,我已盡力…

腳底突然好痛!於是再度病歪歪的休息到下班了!

今我啊有一大半時間都休息著…

累啊…痛啊…

然後中指指尖有些富貴手,一直脫皮啊…

會痛呀!

於是這兩天沒碰水是擦上乳液…

現在有微癒合的跡象…

唉…做這行真是好不易!









上一篇:工43

下一篇:工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