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 19:36:23阿熊

工三十八

今光是來回爬樓倒垃圾已讓我很是重度疲乏。

於是休息時是睡了去…好想躺躺!

某位老師説我要是妳的話,我的腳肯定痛死!

呵!我的確痛死中啊!現在手較痛啊!

老師們肯定認為我力氣大…

垃圾都超重的!么壽!

所以別把我看的很神人好唄…

不知為什麼去哪工作,我總是被周圍的人當很厲害的人?就是不會感到累,可以持續很專心一意工作著…很猛!

並沒有好嗎?!我該混也是會混的…

專心作業是為了避免職傷,專注總是好的事啊!且…時間過得很快啊。

由於換樓換班,今有幾位小朋友們很呆的看我…

是問妳知道某某老師在哪?

直回不認識!真的不認識!我還是頭一次聽聞這英文名!

於是他繼續呆樣的跑各樓層找老師,找到她等於找到他的班在哪!

我心想要是你報哪班的,或許…

算了,我也不知!哈!覺得他會翻我白眼感…

也不是每個老師都知道彼此的孩子們的名字和所在班別。除非這娃夠特別是讓人印象深刻…

讓他多爬爬樓,鍛鍊下小小腿!

覺得這兒的孩子們真跟一般上公立幼稚園的孩子們有挺大差異…

就是不怕累,喜歡流汗到處跑跑,也不會跌倒就哭就鬧的很…

大概娛樂活動很多,所以腿骨很好,身體也很是強健,在啥都好的狀態下,精神意志就比一般宅教室的學童強上許多了。

我本擔心他們那麼小就吹那麼冷的冷氣會對身體很差。幸好…這學園搞的活動極多,真是萬幸啊。

再來就是較有自己的想法,但太有…我跟老師們表示:好煩!

就古靈精怪的很…唉…

星期一就這樣快快過去了!瞧,挺好的!

很勞動是過很快啊!

明後就感到過慢了…

Zz…

換班的孩子們,就熟悉會跟我哈啦閒聊的那幾位,目前我只看到較小的是跟我休息室同樓層,日後會常常碰面哈啦。嘿…這兩位很有趣,臉…很有趣味…

較喜歡往來相處的老師們也幾乎都在同樓層。

挺棒的!

對於這樣的安排,我很滿意!哈!

因為她們較知道我努力的點在哪,因此丟垃圾啥的會弄得很好,不會讓我處理起來是不便。

很是想待這久些呢…

但身體就是會越來越弱…沒辦法。

好累喔…

來準備躺了!

這星期六的早上想去八里碼頭走走…

一大早就去!

離我家挺近的,搭車直達。

看那時身體狀況再説。

只是想買雙胞胎和芋頭餅來吃吃…哈!

也不是説那賣的特好吃啥的,只是順便看看景是順手買罷了。

再說吧…説不定累痛的很是繼續宅家…









上一篇:0721

下一篇:工三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