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20:42:27阿熊

工三十六

過完星期四就是等放假的心態了!

今一早很是用力把所有垃圾擠成三袋!這回的整頓垃圾很有成就感的心情啊…

試作第一日時我很是皺眉的!打開垃圾櫃那撲鼻臭氣真的很是讓我下不去手去碰垃圾袋!

髒!臭!細菌…

這些念頭就是這樣明在我腦海上。

一早開始作業就很懷疑我做這好嗎?

挺有潔癖的我到現在一天可是洗手洗到有些破皮傷口了。有些是過敏癢抓出來的傷口。

很是沒想到我還想做到明年…

一個月的工作適應…正確來説是體能適應期是通過了。我越來越耐得了爬n次的樓了!

就是身體還是不好,有時做沒三小時我就想休息了。一休得休一小時以上才行,不然我沒辦法接著作業了。

看能不能再強化下體能…唉…

年輕老師送我一個三明治,很是感謝她。她説她媽媽在店內工作,做多…我想是賣不掉是過期。我想啦…

畢竟那店很是知名老店啊,哪可能做多又正新鮮的…

這樣也沒關係,有冰就好,以前生活難過也是如此過活…

至於吃了怎樣哪樣已不是當時的我能選擇的事了。只要沒發霉就好!

反正填飽肚子才有體力工作啊!中午前休息時是吃了!的確午後工作更有力氣些…

考慮是否要帶啥當中餐吃…?但中午吃東西總讓我腸胃不大舒適就是了…

不是痛,就是吃來挺撐之感…

早上已灌了不少水啊!

這兒老師們待我真的很好。但我就是很難信任誰…

我還是不知道要如何開解自己、放開自己的心門…

像今早清掃二樓防滑地墊,一位熟悉的老師突然跟我説:妳工作好認真!可以加妳的line嗎?

我當下則是回:咦!?為什麼?

心想該不會跟樓下門神主任一樣,要是發生什麼要清潔問題是可這樣隨時噹我?



結果她説妳很認真工作真的很棒欸!我很喜歡妳!

噗…這…很是訝異啊!

很是開心加了。嘿…

不知為何大家加我line後發現我ID名是阿熊…是笑了笑…

呃?!為什麼要笑?囧?!

不想放我的名字,覺得阿熊就是很貼合我這人…

本名不合我。非常!不是嫌棄難聽,而是這名較合適給很居家秀氣的女子…

我這粗俗女子哪適合啊?兒時還合的很…

阿熊,很好啊!

多年老朋友喚我十多年了,非常習慣了!

阿淨,我也很喜歡…

但我更愛阿熊,也是喜歡熊…

接著…總公司看到我拿清潔用品下樓…

於是聽上司轉述她跟對方説的我:跟妳説喔!總公司説妳很年輕啊!我説對啊!她是因為不想給人管所以才做這個的。

呃…聽到這我很想翻白眼…

也是事實,罷了!

接著上司帶她看樓層地面,對方説比以前乾淨多了!説我很年輕,要大家好好照顧我!

……怎照顧法?

是加薪還是多請一位?還是多請一位好了!

聽了聽沒啥感受,還是加我賴的那位老師當面與我説的稱讚話語還來得更是熨燙了我那冰涼的心…

反正我還是照我體能狀態是工作著就好。

因為幾句好聽話是迷了心是更甘願為奴…

哼!已過了蠢的年紀了!

唉…也是如此我已分不大明他人的真假心意了。

那老師就是會打孩子是教育的那位…

我也喜歡她的教育方式。她帶出來的孩子們真的較有禮貌,且不會亂大喊尖叫的,很是規矩啊!

我想從這點是信她這人。

至於總公司…

算了唄,做做老大樣子罷了。聽聽就好。

然後…今也沒碰上那位吐吐女孩。

嗯…希望她能快樂無憂成長啊…

今來找些歌聽聽,看看新聞後是來睡了!

差點忘了!

一早往二樓休息室換衣時,是看到蛙蛙!

我還以為是大強,還是是小蛙…

真不知怎跑進來的?!

我抓不到,是某師老公抓住的!

老師們都很怕…

明明可愛啊!

上一篇:工三十五

下一篇:工三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