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20:03:06阿熊

0628

我本想睡到自然醒,但從失眠開始至今,我是完全無法再做這美好的事了。

一早出門先去小七拿愛金卡專用信封,老弟買給我的icash2.0熊卡是無法讀取,我當日還給它儲值兩百呢!

順便去郵局領我掛號行政文件…

那是一封稅捐處詢問前三年在前房東租處設籍是否有租賃關係。

喔喔!我頭一回有這般直接報仇的快感啊!

於是填上有租賃那張還附加兩年的租賃契約書!

哼!當初好好給它所謂的好聚好散不就得了?就是硬掰要扣一個月的押金!它馬的!

當下我還心想:就別被老娘我抓到你們的錯處!

爽!老天還是有眼的!

雖説我可用你們要是把押金還我,那我就簽無租賃契約那張!

但我偏不!我很記仇的!

太多不公不義不平了!

我很不想這樣做的,也試著別這樣如此仇心滿滿,一點小事,去想想房東他們也有待我們的好的點來…

沒辦法!

他們的行為…就從他們找房仲無經過我同意就冒失的帶客來我租處看房開始就給我的感
受極差了!

不了!我就是要他們花一大筆稅金!

哼!

今很熱,一腿膝蓋很痛。痛到我沒辦法再走到醫院看醫生。滿身汗的是回家,冰塊敷後是不會痛,暫時。

我再想是不是上回倒垃圾時是跌樓那回是傷到?

唉…還是得去看看才行…

一個人生活真的是很是…

但我還是跟家人住的,突然感到眼痠痛了起來…

就很無言吧。

我常想這般活著真是折磨我啊。

好蠢的每日瞎忙掙命。

不多想,一天天過,很快就終了了一生。

早上有所悲感了一下下,就去早餐店買我愛吃的早午餐。離家很近,幸好。

明早還是得外出一下…

之後我都要徹底宅家休息了。

今追了盜墓筆記二,很好看啊。等等來找小説回味一下。我忘了內容…

會寫小説的人很棒棒啊!

帶給我這種默默生存的人來説是一大調劑身心的好福利啊。

謝謝有你們的存在。

以前我也常寫,但我只會起個頭,要寫完全一書的實在好難。

因為我沒有豐富的人生風景,這是要如何填滿人物之間的細膩情感互動呢?

因此我只能寫鬼故事,嚇嚇人。

哈!

今老友問説還有做啥餅嗎?

我真回現在好累不想烘焙了。

真是累了!

也是生命是快燃燒了要光光了…

好嚮往死亡,好想要好好沉睡…

越來越不愛與人互動了,也是不知道要如何跟人怎麼樣往來才好。

就感到煩煩的…

看到人就是感到煩,不論是誰。

我想我憂鬱了也説不一定吧?

然而我還是憤慨地努力討生活呀。

實在是沒那種閒時間搞憂鬱。

真想死,是不會如此囉嗦吧?!

心底是想死還是不想死?

兩者皆有,皆有的很強烈。

好!不想太多太深!

很多人也是這樣活到老啊。

好吧!

目前我要做自己開心的事就得!

其它…盡量不去想了!










上一篇:0622

下一篇: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