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2:04:41阿宅拼幸福

無法抹滅的回憶 - 第五章



等呀等,盼呀盼

為了聖誕節

昨天我特地把我那台破車洗了個澡

想不到洗完澡的破車竟然還是能夠帶出去見人的

我心裡不禁欣慰了起來

早上我特地起了個大早

十一點整,我看到她家大門開起

她出現了

嗯~  的確好像人有變美了些,不過還是有點冷眼


我們中午到處逛了一下

中午沒吃飯,因為她說吃不下,我又不想花錢吃中餐

所以我就隨便買了兩杯飲料

她一杯,我一杯

一整天,我都沒有牽她的手

因為我怕會被她揍

到了下午時,我想起聖誕舞會時間是七點半

看看時間,五點多了

也應該出發了






到了目的地,哇靠...!!!人超多的

而且都是情侶檔,看到每個人手牽手,在看看我的雙手

空空如也~

真是有點不爽

舞會真的很無聊

音量放的超大

也不知道主持人在主持什麼

晃了一下我跟她就徒步走到附近公園晃

到那邊時,她好像有點累

所以我跟她就找了一個公園椅坐

或許是氣氛,也或許是她累了

看她慢慢靠在我的肩膀上

就這樣靠著我的肩睡著了

我靜靜的看著她的臉龐

想讓時間停止再這一刻

想永遠永遠這樣子守護她

我想我是越來越愛她了








晚上我跟她到了間Cofe shop

我隨便點了杯咖啡,她點了愛爾蘭咖啡

我記的愛爾蘭裡面會加酒,這樣會醉耶

她不知道嗎?

喝完咖啡後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

那時候她好像開始醉了

紅紅的臉蛋靠著我

嘴裡還嘰哩誇瓜啦的說了一大堆話,這不像平常的她

我靜靜的聽她說話

” 喂~ 問你哦,如果哪天我死了,你會怎樣ㄚ?? ”

她突然問出這句話

害我愣在那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看到她從包包裡拿出一封信給我

” 這給你,以後在看,不準回家就馬上看哦,得給我好好收好 ”

” 哦.. ”

我才在納悶那封信是什麼,她就又倒頭大睡了

回家後,我一直思考要不要將信拆開來看

想著想著

信也沒拆就這樣睡著了



又過了兩個月

那天

我跟她出去玩

要過馬路時,她要我先過,因為她忘了東西在機車上

我過了馬路後就在對面等她

看到她在對面跟我招招手,我笑了笑

只是我真的想不到,這將會是最後一次看到她

她要過馬路時,我才剛叫她小心點

因為一路只管看著我,車都不看,我真是有點擔心她

想不到擔心竟然變成事實

我看到左手邊有一台大卡車快速向她駛近

她被撞倒了

肇事的大卡車絲毫沒有減速的意願

反而加速行駛

我看著倒在路上上的雯

和五十多公尺的血跡

我呆了,這次是真的呆了

我ㄧ個人跪在路中央抱著雯痛哭









我自閉了兩個多月,我不跟任何人說話,連學校也沒有去

好幾個失眠的晚上,我都想到她

不論我在做什麼事,我整個腦袋都只有她

我有哭嗎??

沒有,我沒有哭,我只是眼淚總會不自覺的掉下來

在深夜,我自己騎車到海岸對著海大喊

喊什麼??

我希望她回來,我希望那天只是夢境

可是還是一樣,我看看自己搥地上而留滿鮮血的雙手,我不痛

但是我的心,我的心早已狠狠的被掉在地上

碎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她

我想到以前的種種,想到第一次見到她,想到第一次跟她牽手,接吻

我真的....

真的沒辦法不想她

我開始去我們曾經走過的地方

我坐在我跟她第一次在公園坐的椅子上

我想著那天的種種

突然想起她那天曾交給我一封信

她跟我說以後在看

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

那封信.....我要看那封信

回家後我趕緊把那封信找出來看

看完後

我決定要把我跟她的事情寫下來

於是,我寫下了這本日記

一個我跟雯的日記......

想知道她寫什麼嗎??









待續。。。





路人甲 2007-09-13 22:42:36

故事發展快到我有點意外
雖然是日記~但是也可以自己在其中穿插一些情節
像喝咖啡時,聊了些什麼,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接吻
在什麼情形...之類
能讓讀者的情緒跟著高低起伏,才算成功喔
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看了終曲

妳應該知道

我不能隨自己所好

加東西了吧^^



胖~
2007-09-19 21: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