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4:58:09教務處

茫。

心臟咚咚咚地跳,要開始了,可怕的戰場。許多時候許多的夜晚我淚流滿面痛哭失聲,恨所有一切的人,加諸在我身上的所有事、莫名的期待。我完了!我完了!有時卻又切確知道自己沒有那麼慘,但有時又知道自己的確就是那麼慘,我該往哪條路走?我要變成什麼樣的人?我有恆心嗎?我能努力嗎?為什麼我面對課本發呆良久就是不想去動呢?我想離開這一行.........我恨這個環境,有人說:「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我不想負責任!

可怕。

其實這一個字就足夠了。可怕。KURTZ說:「horror!horror!」真恨哪!我已失去了語言能力了。我只想做個隨性的人,一個可以長久腐敗的工作,可以恣意大笑與嘲諷的職業,有這種東西嗎?沒有!?

其實我懶於思考,對於自己以外的事物漠不關心,連寫文章也疲乏了。我想蒙頭大睡。吐。我一直立志,立志冷冷地看,但到最後我還是莫名其妙的鼓譟了煩躁了,莫名其妙的眼眶就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