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2:46:10( Bearking * 、 )。

感謝函





                 從開始總是嚷嚷著要畢業
                 現在一不小心畢業了 難掩不捨啊
                 過程有笑有淚 有愉快有不愉快
                 不過現在畢業什麼都是過去式
                 什麼都是不會再發生的回憶
                 這種感覺比小學畢業還要強烈一百倍
                 進香團 從一年級玩到現在的
                 我有些話想對你們說





                 ---------------------------------



                 栗:
                 謝謝你讓我抓胸部 (大笑)
                 也謝謝你常常讓我欺負
                 沒有你 班上就沒有胖子了
                 我跟你的約定常常反悔
                 是因為我不想給你太多錢吃太多
                 你可知道我的用心啊
                 某段回憶忘了就好
                 你懂我在說什麼的
                 釋懷說了太多 也沒什麼不好

             
                 心盈:
                 雖然我們只一起走過一年的路
                 但是你永遠都是玖貳捌的一份子
                 不准因為你去新莊
                 就不把我們當成你的朋友了
                 你很可愛 你很活潑
                 加上現在你功課很好
                 你快要變成黑馬了啊
                 咩 ~~~~~~~


                 歐:
                 HAHA * 雖然你二年級才轉過來
                 但是我跟你感情好的不像話呢
                 而且你的幽默跟我不分軒輊呢 !
                 不要常常為了課業就把心情給搞差
                 人生這種東西不是有比課業還要開心的嘛
                 所以啦 分數不重要
                 重點是自己有沒有盡力去達成
                 我不會忘記你這個座我旁邊的幽默人士


                 童:
                 你真的太搞笑了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駝鳥舞跟你那什麼貴婦的姿態 :D
                 還有你的感情路要走的堅強一點
                 跟友情也是如此
                 不要因為一些人在旁邊挑撥離間
                 就忘記別人對你的好噢
                 你很天真 很可愛
                 其實你不胖 恰恰好啦


                 鴨:
                 到畢業前幾天還在跟你真心話
                 愛就要大聲的說出口
                 謝謝你支持我的歌聲
                 不過我不會聽你的話去參加比賽的
                 你也是進香團不可或缺的一個呢
                 沒有你玖貳捌哪來的笨蛋
                 笨就笨 不要欺騙自己說自己是天才
                 你送給我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我想花了你很多心血吧
                 不過照片是要放在我作品集裡呢
                 你怎麼把他亂剪
                 開個玩笑


                 優:
                 淦 人長的這麼正
                 為什麼那張嘴巴就是那麼賤啊 ?
                 你拍照真的很正很正
                 不要忘記我 好嘛 ?
                 以後見到面 我們就來張親密照
                 也期盼你這隻獅子有人要你
                 不要凶巴巴的
                 這樣誰敢靠近你呢 ? 凶巴巴老太婆


                 咢:
                 有了磨合我們的默契才會天衣無縫
                 謝謝你常常開導我心理的路程 (吐)
                 也謝謝你常常被我當垃圾桶 吐心事
                 我跟你說過吧 ?
                 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如果沒有你 我不知道那段時間我該怎麼過
                 也因為有你, 我們兩個常常都是進香
                 主辦單位 :D 別忘記這種感覺。
                 我愛你啊 咢
                 往後的路還要手牽手走下去
                 還有你已經很正了
                 不要偷偷去整形噢你
                 有你的存在讓我安心許多
                 ps:你的禮物我超愛的
                   照片要一直留著噢


                 夜:
                 當我女兒也快兩年了
                 你怎麼還是那麼不成熟呢 -口-* ?
                 被變態一直騷擾好像也不是好事噢 ?
                 你這個大High咖 整天瘋瘋的
                 謝謝你 進香團團員之一。


                 寶:
                 哈哈 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
                 不過我都不領情 常常為了一方而放棄你
                 不過我也真的很在乎你
                 你心情不好我就想要多關心一下
                 你心情不錯我就想知道在開心什麼
                 以後不能有秘密好不好 ?
                 我現在真的很想珍惜你嘎
                 因為我好愛你噢 =D *
                 你的天真常常讓我不知所措
                 每次跟你開個玩笑你就快哭快哭
                 呵呵 原諒我的殘忍
                 也謝謝你體諒我很多很多事情
                 有太多謝謝要跟你說
                 反正我們也是要走一輩子的
                 現在好好準備二次衝刺噢。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要當一輩子對方的寶貝
                 我會因為這個承諾
                 快快樂樂的活下去
                 你也要噢 我愛你


                 奕:
                 謝謝你陪我走完三年的路
                 偶爾我會讓你生氣
                 偶爾我會像胖胖一樣白目
                 不過我都希望我們感情不要變差罷了
                 雖然到現在我都有點搞不懂你
                 但是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已經是你最大負荷了吧 ?


                 胖:
                 你長的真的很可愛
                 但是你的個性真的要改一下啊
                 不然你這樣跟變態有何兩樣呢
                 你的鼻子不是給別人牽的
                 是給你自己挖鼻屎的
                 加油 =) 未來的路多努力一點


                 娘:
                 型男型男
                 我想我們遭遇都很類似
                 不過我們必須改變自己
                 我們的遭遇才能改變不是嘛
                 不要常常為了別人而忽略自己
                 你很重要 非常重要
                 因為你不醜 你條件不差
                 所以答應我 為自己著想一下
                 OK ?


                 猴:
                 你這個摔角冠軍不知道連續幾屆的
                 你每次都把我弄得很痛欸
                 混帳東西 xD
                 祝你減肥成功噢 課業也要顧一下
                 雖然很多場合你都沒跟我們去
                 但是你也是進香團的團員之一


                 FUCK: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發現自己頭毛不捲
                 也謝謝你的出現讓我發現自己不黑
                 哈哈 讓我開最後一次玩笑嘛
                 你真的很棒 做事情很有一套自己原則
                 你也真的很好笑 常常無厘頭


                 屁:
                 你的側臉超級像周杰倫的啦 (笑)
                 你功課不是不好 只是你不想讀
                 為什麼不犧牲玩的時間去讀書
                 以後的回饋不是比較多嘛
                 還有你真的很好笑
                 你也不必為了帥去減肥嘛
                 現在的你很棒 不要減肥到我們認不出
                 你很幽默 你很愛嚇人 你很可愛


                 ---------------------------------


                 你們都讓我好捨不得
                 你們都讓我好快樂
                 你們都讓我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你們都讓我有動力
                 你們
                   都讓我每天努力的活著



                 玖貳捌的進香團
                 我真的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玩
                 我真的好喜歡在同一間教室的感覺
                 現在說要分開
                 我真的有點失落 也有點不想接受
                 但是 我沒辦法阻止你們往未來的發展
                 也只好抱著祝福的心希望你們過的比我好
                  

                 如果累了 我會不吝嗇的聽你們訴苦
                 如果笑了 我會比你們更開心你的開心
                 

                 總之我們就是最棒的
                 不管到哪裡 在國中的時候我們還是
                 玖貳捌
                 這個數字可要記好啊
                 我跟咢會辦很多場同學會的
                 到時候在看看大家的變化
                 跟自己的變化有什麼不同


                 ( 寶貝我愛你 )

                 不要說我偏心 -皿-*
                 我也愛你們行不行
                 每個都要被我強迫舌吻
                 在下一次的同學會中
                 透露一點當作預告 :p



                 這次已經不像禮拜六禮拜日的離別
                 而是永遠的離別
                 不過在各自的心中
                 該怎麼做 該怎麼想
                 都已經在放在心底了吧
                 下次在路上見面可別忘記跟我打招呼噢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




                 ( 國中的生活
                        END。 )









                  
胖胖 2008-06-16 23:27: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噢。

版主回應
你媽的。找死 2008-06-17 17:34:45
2008-06-16 23:20:15

你不是說最後一次開FUCK玩笑了

還說他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說阿

難得看FUCK這麼感傷的感覺

今天又是星期一

沒有玖貳捌的星期一

好奇怪喔 !!

ㄟㄟ

FUCK ˙ FUCK

借我問一下吼

你不是有申請學校嗎??

禮拜三幾點要回去阿??

去哪??

一定要自己回去嗎??

(((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yahoo的知識+
問一堆問題 ˙ 敗痴

版主回應
他哪有土
他超級可愛的。

沒有去上學整個彆扭。
2008-06-17 17:34:28
丁丁,.* 2008-06-16 21:05:16

  這才是我的名字
  我就是丁丁
  在新莊有人叫我馬桶丁??(因為我常陪他們  去上廁所)
  也有人叫我人才丁(因為我太聰明了)
  也有人叫我丁丁(因為我常耍憨)
  還有我自稱美女丁(自誇ˇ噁!)
  在這裡我還要對你說:
  謝謝你ˇˇ現在我才真正的感受到
  原來不只是我自己認為我是928一份子
  還有你也認同我是928的
  雖然1年級快轉學的時候有些不愉快
  但,我從來不埋怨你們
  因為有了你們讓我改變了
  變的更討喜,也讓我變的更多人愛了:(哈
  還有我還想對你們說句話:
  我會永遠記得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我知道自己是開心的
  也知道畢業不是結束 是另一個開始
  我們還沒有劃上句點 現在只是個驚嘆號
  我們還有無數個逗點 讓我們繼續編織大家的  回憶
  雖然我沒有和你們再同一間學校畢業
  但我們永遠與妳們同在
  

版主回應
不用說什麼真正的感受到啦
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忘記你 :D
沒有忘記你的笑聲
沒有忘記你打肉圓然後還說 &quot 白目 &quot
沒有忘記你把鬢角打結說自己是農夫
沒有忘記每天下課我們都東跑西跑

變的更討喜啊 ?
你本來就很討喜囉
應該不是因為我們才變的討喜的
看到你
第一印象通常不會是差勁的

沒錯
這只是驚嘆號
要換段了
所以我們要寫出更好的文章 :D

永遠同在
我們交換手機了噢
所以要一直聯絡到底。
2008-06-16 22: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