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3:00:18冷靜思考

擺攤日記No.2

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十二點多就到了

很熱....然後一直被小姐罵

老實講不是很想理

如果是平常的我會很生氣然後臭罵他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心情無敵好

呵呵

應該是那個小姐留電話給我吧

讓我很爽

不過都沒通啊!收訊很不好嗎

還是假電話.....

下次批貨再問他好了

今天帆布一拆下來

就有人看掛在上面的衣服

ㄏㄏ

真早開市啊

然後有來了一個大戶...

雖然是我朋友

但是一買就兩仟

爽爽爽~

然後跑去跑警察

很熱...蟬叫的真他媽的大聲

沒人看...

有客人準備要買的時候條子就來了

吼唷~真的很討厭ㄟ

過半小時吧

又開始擺

唉唉~都沒人看只有五百

然後警察又來了

我就回去換小姐來

結果小姐裡面生意也很差

回去我也賣了有一千啦

外面也還OK

只是隔壁兩攤的生意都真他媽的好

因為明天要下高雄

所以我就先回家啦

呼呼~

要面試ㄟ

我這種樣子教授不會喜歡吧

管它的~

沒上就再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