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23:47:46冷靜思考

批貨日記No.1


今天發生了很蠢的事情

我要批貨然後發財包就交給小姐了

然後呢

發財包裡有零錢和些鈔票

但是....

最重要的鑰匙竟然忘了給她

吼唷吼唷吼唷

打給我的時候我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

今天就沒有開攤了

少賺了很多前吧

今天去批貨啊

ㄏㄏ

有一家小姐還不錯

但是就是有一個小姐啊

就站在那裡沒說什麼話

今天他竟然有講話ㄟ

哈哈

因為有款背心批價很高啊

我就叫她幫我點一下

然後他就說不能點

說要給我他的電話叫我不要為難她

ㄏㄏ

好好玩

最後我還是帶了各二

她在開單的時候

我還提醒她

電話和名字記得寫到單子上

ㄏㄏ

她真的有寫ㄟ

姊姊說感覺他喜歡我

拜託

人家那麼正

怎麼可能看上死胖子啊

不過還是有打電話給她

ㄏㄏ

但是他沒有接.....

收訊不好吧

如果真的有機會為什麼不試一試

恩...我會試試的

回來的時候做火車啊

因為有一班自強號慢分

然後就沒有顯示我們那班的

超緊張

以為車跑掉了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更白癡的是

我買了五張票....

只有一張是11車

其他四張都是1車

結果那張11車的壓在上面

害我以為全部都是11車...

結果大家都跟著我上11車

唉唉

真的很白吃ㄟ

回來因為也七點了

開完攤差不多八點

感覺又要下雨了

所以就沒有開

唉唉

今天損失不少錢ㄟ

然後要拿房租給愷哥

結果身上只有一萬四

我就跑去郵局領1千

結果...

上次的支票竟然還沒入到戶頭裡...

我就跑到愷哥那

跟愷哥說還有一千明天給

他也沒有算數目對不對

早知道就不要講了

哈哈哈

做人不可以這樣

回來在中華路上....

貨滑下來

哈哈哈~~

還好沒被車撞

不然就慘死了

那個時候也很無言吧

真是太蠢了

今天就這樣啦

滿白吃的





我是該來一段新戀情

但是沒有對象.........

想太多了啦死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