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4:16:40幸福ㄉ約定

斷ㄌ線

這一晚...你突如其來ㄉ到訪...我卻是將你拒絕在外
離開以後ㄉ你...就像斷ㄌ線ㄉ風箏
找不到任何你ㄉ訊息你ㄉ身影....
電話的那頭傳來的是你ㄉ拒絕.......
這一晚...以為是睡夢中的電話在響
這一晚...原本的睡意一夕之間通通消失了
聽著你ㄉ訴說...我並未回博些什麼...我並未多做些什麼回答
只是突然懂了...打從你知道一切的一切之後
改變了過去了就都過去了...不會再回來ㄌ
就算回來也不一樣了...
至少對我們兩來說...卻很適合這麼ㄉ形容
突然之間...原來和我在一起你是這麼的委屈...
原來和我在一起我是這麼的不給你面子..
原來我自己的以為..我自己的執著自己的努力
對你來說是這樣ㄉ...我懂ㄌ
原來那些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原來一直以來你還是沒做到我要的...
而我...也沒做到要求ㄉ
這次...我不想再騙自己...也不想再對你說謊
如果對於那些事...要我全部度絕..那很抱歉真ㄉ做不到
這一晚...你說ㄉ話很多或許是對的
很多也或許是不對的...但是如果對你來說
你這樣的認為會讓你好一點
那麼...我就選擇讓你誤會我一輩子好ㄌ
至少這樣..或許我們可以不再吵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