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5:54:25幸福ㄉ約定

默默不語

你ㄉ默默不語代表著什麼
你ㄉ默默不語是在告訴我什麼
你ㄉ默默不語讓我覺ㄉ很難過
在你ㄉ心中
我是何等的角色
在彼此的感情中
你的用心認真是在何處
漸漸的我似乎已經快看不見
難道這陣子ㄉ一切就是你想告訴我ㄉㄇ
但是你ㄉ忙...你ㄉ事業
我真ㄉ不知道該說句些什麼
再任何人包括你ㄉ心目中
對你而言都是不體諒
我真ㄉ認輸ㄌ
一直以為我夠執著
一直以為我真ㄉ用足ㄌ我所有的心
我不在乎我可以回收到什麼
但是我真正在意的是....
為什麼這些ㄉ一切
卻變成了我們彼此的致命傷
這次是你選擇再度把我推開....
不再像以往...抱有一顆等待期待的心
我真ㄉ想認輸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