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0:39:31冬熊

認識→就是一種自然的交往(拾貳)

早上六點半,外頭的太陽都還未升起,淡淡的晨曦預備著一天的開始。小歐看著在一旁趴睡的阿柳,而阿柳的右手則是放在小歐的肚皮上,頭腦還不清潔的小歐緩換的將阿柳的手輕輕的舉起,慢慢的放下,小心翼翼的下床,深怕把阿柳吵醒。

往浴室進去,小歐盥洗了一下,到廚房從冷凍拿出了一包新買的曼特寧,舀了幾瓢在磨豆機裡,這時他想到磨豆機的馬達很大聲,就趕緊將廚房的門關上。不出多久,香氣四溢的咖啡香陣陣傳出。

小歐倒了一杯咖啡在純白色的馬克杯裡,再順手從冰箱裡拿了個巧克力可頌放在小盤子裡,拿去工作室裡,準備著手開始整理今天要用的資料。

在等待G5開機的同時,小歐喝了一口剛煮好的BLACK COFE。

──────────────────────────────────

小歐:這家豆子還蠻香的,不過現磨的喝起來更是美味,曼特寧的苦中帶有果香,順口而不燥膩,還會回甘,下次再去買看其它種類的豆子是否一樣令人為之一亮。

──────────────────────────────────

G5開機後,桌面上的行事曆閃爍著一個日期,上面寫著”你的生日”,小歐想到在這個月底時,就是那個人的生日了,這些日子怎麼會這麼巧。

不想多聯想什麼,將隨身碟中的資料複製到G5裡,也打GMAIL,看到一個新信的標題,【給最可愛的小歐,最辛苦的工作>”<】看到這標題小歐不經笑出來,其實說哲維是他的伙伴有點對哲維不敬,其實哲維應該算是小歐的負責人算是長官前輩,不過哲維對小歐說過,如果小歐太拘泥上屬關係的話,那他會不知道怎麼跟小歐溝通。所以小歐就一直把哲維當做是他的伙伴。

哲維則是因為喜歡小歐,所以反而在言談上到是很喜歡對小歐用小朋友用語!但是哲維在公司或與客戶交談時則是顯示出一個具有領導能力而穩重的認真男人,因此,小歐對哲維也是有那麼一點愛慕之心。

小歐專心的把資料整理好,除了書面以外,也做了一份電子簡報。做完之後,便拿起手機傳了個簡訓給哲維。

收信人:維09XX XXX XXX
我已經把資料弄好了,要不要晚上來討論,順便一起吃飯吧。

小歐看一下時間,已經十點多,將近十一點了。這些文件也花了小歐將近四個小時。小歐心想阿柳怎麼還不起床。
走進臥房,只有沒折的棉被躺在床上,聽到浴室傳來的水聲,原來阿柳已經起床了。小歐把棉被折了一下,到廚房熱了一下早上煮的咖啡,也拿了片可頌放在餐桌上。

阿柳從浴室出來,圍著一條浴巾,看到床上的棉被已經折好了,便走出來,看到小歐在餐桌上檢視資料。

──────────────────────────────────

阿柳:早呀,熊熊!
小歐:早呀,我剛原本想叫你起床,想說你怎麼那麼能睡,沒想到你已經起床了。
阿柳:我翻個身沒抱到你,就起床了呀。
小歐:諾,咖啡給你,還有早餐。
阿柳:謝謝。(阿柳喝了一口咖啡),真好喝,這是用機械煮得嗎。
小歐:我早上用SYPHONE煮的。
阿柳:難怪這麼好喝。
小歐:你喜歡就好。
小歐:不過你吃了可頌,等等要吃午餐了,可別跟我說吃不下。
阿柳:才不會,我胃口好的很。
小歐:那我去換衣服,你慢慢吃。

──────────────────────────────────

小歐站起來走過阿柳的身邊,阿柳一手把小歐拉過來讓小歐坐在阿柳的大腿上。

──────────────────────────────────

阿柳:我要吃熊熊

──────────────────────────────────

阿柳一講完就往小歐粉嫩的胸部攻擊,一臉栽進小歐的胸口,將小歐的衣服掀起,露出胸毛的胸口,還有兩個粉色的敏感處,阿柳慢慢的舔允著小歐,不知道是癢還是舒服,小歐一邊輕吟,一邊閃躲。

──────────────────────────────────

小歐:你快吃你的早餐啦。

──────────────────────────────────

阿柳裝做沒有聽到,繼續挑逗著小歐,小歐掙扎著要站起來,好不容易站了起來,阿柳腰上的浴巾因為兩個人的扭動而掉落了。阿柳堅挺著朝向小歐,小歐也有點呆掉了。

阿柳伸出手牽著小歐的手,示意要他過來,小歐順著阿柳的意,自己坐在阿柳的腿上,阿柳看著小歐,小歐看著阿柳,看著看著,便主動的往阿柳的唇貼上去,兩人開始激吻,互相挑逗著對方的舌。阿柳隔著小歐的褲子慢慢的移動到小歐的私處去,輕撫著,輕握著。小歐也順著阿柳壯碩的肚子,沿著肚毛往下滑動,直到觸碰到阿柳最敏感的地方。阿柳最前方已經溼透了,小歐輕握著緩慢的前後移動著。

直到小歐的手機突然響了,劃破了這段激情,小歐起身到工作室查看手機,原來是哲維回傳的簡訊。

寄件人:維 09XX XXX XXX
好呀,你要下廚呀,那我一定過去,我大約六點半過去,OK吧。

──────────────────────────────────

小歐:我晚上邀同事來我這吃飯,你OK吧。
阿柳:這是你家,而且是你同事,怎麼會不好,只是,我在的話,你OK嗎?
小歐:說同事,就是昨天一起去看電影的那隻熊啦。
阿柳:喔喔,是喔,那他知道你的事嗎?
小歐:他不知道,但是他應該是圈內人。
阿柳:是喔,你怎麼知道?
小歐:這…
阿柳:好吧,你不方便說就別說了,我都OK啦,你不會尷尬就好。
小歐:嗯。

──────────────────────────────────

小歐走進房裡準備換衣服,一邊跟阿柳說。

──────────────────────────────────

小歐:你還不去穿衣服,要出門吃飯了。
阿柳:誰叫你的手機這麼掃興,你又不負責。
小歐:是你才該負責吧,不知道是誰挑逗我的。
阿柳:我要負責呀,你又不過來。
小歐:你要不要吃飯呀。
阿柳:好啦。

──────────────────────────────────

阿柳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要去穿衣服。小歐穿好衣服後則是把咖啡杯盤收拾好後就在客廳等阿柳。

沒想到,阿柳跟小歐穿了一樣款式的上衣。

──────────────────────────────────

小歐:你怎麼穿跟我一樣。
阿柳:因為要跟你穿情侶裝呀(說著說著阿柳就走過去抱住小歐。)
小歐:好啦,你高興就好,走吧。
阿柳:嗯。

──────────────────────────────────

就這樣,阿柳跟小歐這兩隻熊,穿著相同款式的衣服,更是隔外顯眼的去享用有你有我的午餐。







...待續


個人創作如欲轉載請寫信通知台長
台長信箱:fuyubear@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