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2:12:43∥ . 葵邵 × //

遇見你。












             我很開心。

             今天的我,

             遇見了你。

           雖然只是互看了對方,

             那也好。

         因為至少我知道你今天的樣子。

         總是看起來無憂無慮自在的你,

              似乎,

           沒見過你煩惱!!

         就算我沒有擁起告訴你心裡的話,

              不過,

        只要可以像這樣靜靜的看著你就夠啦!!

           如果哪天我變大膽了,

        我可能就會有勇氣跟你說心裡的話歐!

              只是,

         恐怕還要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吧!!










            五個月?!

            一年?!

           還是一年半捏?!

             其實,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段遙遠的時間是多久!

             不過,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到的。

        我願意慢慢等我有勇氣的那一天。

             :)

上一篇:喜歡是個罪惡。

下一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