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1:19:36∥ . 葵邵 × //

私人情緒 。






          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你?
              我...。
      我真的沒想到自己會有再次去喜歡別人的機會 
       我原以為我不道高中是不會喜歡別人的
              可是。
         偏偏你的出現卻照成我動搖的情緒
             我怎麼了?
          可是你到底是怎樣的人?
             我模糊了。
         我根本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你 
           大家說的都不一樣。
              現在
         我已經不知道哪個才是真的了! 
       現在的我連我自己的情緒都沒辦法控制了 
             我該怎麼辦?
          你..你.....你........
           對你....我真的不了解
          




          我分不清楚誰說的是事實 。
             我開始模糊了。
            已經開始分不輕了。
            誰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是開放棄?
          還是選折繼續現在的狀態?
            誰可以告訴我?
       這答案是否真的只有我自己才可以決定呢?
        









   
零玥靈 2007-07-07 16:07:21

我...不懂,你的意思。
你.是對他的感覺還是情感呢?
這是你自己要好好得想想
你對她的情感
別人說的你可以聽一聽
但,妳不能全部都能信
因為....
期待越多...失望比期待還要傷很多
不董的話可以寫伊媚兒給我
我會解釋ㄉ
我是最好ㄉ垃圾桶
可以找我聽聽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啦。
我會的啦!!
我現在已經很開心了!!
如果沒有家人的煩事的話...
我想我會很快樂的!!
可是...
這次的暑假我過的很不快樂ˊˋ
家人對我越來越嚴格!!
根本沒時間去想我喜歡誰誰誰!!

煩都煩死了!!
2007-07-13 11: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