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8:35:55↙熊貓↗

隔宿露營-Day1

 
天終於到來ㄖ!!!

 

 

 

早上6點一起床

 

 

 

刷個牙、洗個臉、燙個頭髮

 

 

 

 

就被我爸載到新莊體育場的小巨蛋ㄖ

 

 

 

 

到ㄖ那

 

 

先看到小叡叡跟丞丞

 

 

 

而我也跑到隔壁的全家去買早餐跟相機的電池

 

 

 

沒想到

 

 

 

買完這些我就沒錢ㄖ(真的很衰= =)

 

 

 

 

而到ㄖ七點快要半時我們班才全到

 

 

 

 

沒想到

 

 

 

 

還要走到最前面去坐車((因為我是一班的))

 

 

 

 

真的給它個累

 

 

 

更衰的是

 

 

 

 

才剛站起來

 

 

 

我的手機就摔到地板上ㄖ!!

 

 

 

 

靠!!

 

 

 

 

 

 

剛開始還當機

 

 

 

 

後來就好ㄖ

 

 

 

 

到ㄖ車上

 

 

 

 

也開始介紹團輔ㄖ

 

 

她的綽號叫:小豬或是大正咩

 

 

她人蠻好的

 

 

而且她還是我們一到四班中隊的

 

 

中隊長

 

 

所以

 

 

 

她非常的兇

 

 

 

但是要她瘋起來

 

 

 

也比平常人還瘋

 

 

 

 

(中間省略)

 
最後終於到ㄖ目的地

 

 

香格里拉

 

 

到ㄖ那一開始就被操ㄖ= =

 

 

 

 

執行官一開始就在訓練立正跟稍息

 

 

 

 

而且超兇的

 

 

 

有時還會下到人啊!!

 

 

訓練完後

 

 

 

也開始我們的開幕典禮ㄖ

 

 

 

而且大家還在集合場一起吃便當(大家=全八年級)

 

 

 

 

後來我們男生跟女生就個別去搭帳棚ㄖ

 

 

 

 

我們這組男生沒幾分鐘就搭好ㄖ

 

 

 

 

 

真的是太強ㄖ(ㄏㄏㄏ....我真是太太太厲害ㄖ!!)

 

 

 

搭完帳棚

 

 

 

 

我們又回到ㄖ集合場

 

 

 

 

這次要分站訓練

 

 

 

 

而且沒想到

 

 

 

 

我們班竟然叫我出去當旗手(舉班旗的人)

 

 

 

 

真的是太瞎ㄖ= =!!

 

 

 

 

分站中最好玩的就是

 

 

 

畫臉的部分ㄖ

 
我們這組的男生

 

 

 

把全臉都畫到很黑

 

 

 

因為木炭既好玩

 

 

 

而且還能養顏美容....ㄏㄏ(xd.......)

 
(就算臉畫黑ㄖ,依然還是很帥↑)

 
(小花花長鬍渣ㄖㄏㄏ)

 
(好像流浪漢喔!!)

 

 

 

 

而且連女生也畫得很ㄟ喔!!

 

 

 

給你們看幾張女生的!!ㄏㄏㄏ....(別打我喔!!)

 

 

 




 
很屌后!!

 

 

 

 

到ㄖ晚上

 

 

那就是煮晚餐ㄖ啊!!

 
超機車的><(怒)

 

 

 

我們男生在那裡煮得要死要活的

 

 

 

而那群女生

 

 

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撐死算ㄖ

 

 

 

 

真的是.....................

 

 

 

而到ㄖ晚上要表演

 

 

 

 

 

我們男生跟女生都先去換衣服

 

 

 

 

我們是第12組表演(老江的保佑)

 

 

原本看到有一組比我們好

 

 

 

 

於是我跟所有的super man 成員討論

 

 

 

就是要不要來一個濕背秀

 

 

 

 

那就是脫衣服@@

 

 

 

原本毛毛跟花花都贊成

 

 

 

但是色魔跟小叡叡說不要

 

 

 

 

所以最後的決擇是

 

 

 

我一個人脫= =

 

 

 

 

上台表演時

 

 

 

超緊張的

 

 

 

 

我脫衣服的煞那

 

 

 

 

超多人尖叫的(傷眼片段)= =

 

 

 

 

但一開始出了小差錯

 

 

 

 

那就是靠腰跟下課超人準備準備QK那一段都沒聽到

 

 

 

 

 

更好笑的是

 

 

 

 

我們做M字腿是面向老師們

 

 

 

 

 

沒想到我的正前方竟然是

 

 

 

 

 

主任@@

 

 

 

 

 

傻眼ㄖ

 

 

 

 

 

真的是太好笑ㄖ

 

 

 

 

 

而表演完

 

 

 

 

我們也回到帳棚裡休息ㄖ

 

 

 

 

差不多好像是11點多

 

 

 

 

老師突然打開門點名

 

 

我們都嚇到ㄖ

 

 

 

而老師看到小花花

 

 

 

 

問我們說:他是在敷面膜喔??

(睡到臉變超白而且一動也不動的)

 

 

 

我們都笑ㄖ

 

 

 

後來我睡到2點多

 

 

 

 

變超冷的@@

 

 

 

害我還爬起來開睡袋睡(那時睡袋當枕頭,外套當棉被)

 

 

 

 

 

真的是很冷

 

 

 

 

後來4點多又爬起來一次

 

 

 

因為這次換小鈞鈞開睡袋(被他吵醒)

 

 

 

 

後來我們都在5點時起來ㄖ

上一篇:逛街挑衣服喔!!

下一篇:隔宿露營-Day2

*~小蝶~* 2008-12-29 22:39:40

呵 呵 ! !
你 也 知 道 你 脫 衣 服 那 段 是 ~ 傷 眼 的 > < ( 挺 有 自 知 之 明 滴 ! ! )
但 也 還 好 , 不 是 馬 拉 桑 脫 , 全 場 應 該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邊 吐 邊 笑 吧 ! ! ~ ( 好 邪 惡 ~ )

老婆 2008-12-20 13:33:12

哇勒~~~~~
超無言的= =

版主回應
嘿啊!! 2008-12-20 20:29:21
鰻魚 2008-12-20 10:31:40

有其腹壁有棋子?!妮不錯= =我討厭尼們= =

版主回應
= = 2008-12-20 2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