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22:42:30祖藍

我真的很幸福......

今年生日好開心,因為好友為我開了小型生日會.

第一個小型生日會有知心好友一起自制了生日HAT,
好開心收到兩份都好喜歡的禮物,
是我只愛的HELLO KITTY 物品,同埋一本刻上"MY CAT"相簿.
好有FEEL啊~

第二個小小型生日是一班朋友仔及心上人為我慶祝,
大家都為我唱生日歌,送上很多祝福.
朋友仔說:你什麼都有你好幸福,我不知說什麼好了,祝你快樂!
難忘心上人給我的一個吻!

心裡其實很多謝他們,他們陪我渡過每一個時刻,
知心好友-->分享我的快樂分擔我的煩惱,
朋友仔-->在工作分憂我不少工作上的情緒問題,
心上人-->由認識他開始他教了我很多東西,
我們從陌生走到了解......很神奇.


我真的很幸福,謝你們的包容我的脾氣,我的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