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20:29:52祖藍

沒感覺

"我對你沒感覺了......"
這句話令我感到好寒......

不知道我曾經有否說過這句話,不是太記得了?
但一定的是有人同我這樣說過,還是我心愛的男人啊!
我情願你說我們性格不合,生活習慣不同,我喜歡了另一位,
都不要對我說對我沒感覺,沒感覺給我有一種好像死了的感覺.

死了便什麼都沒有.沒有感覺.
就算我如何努力我們都不能回到以前那時段.
性格不合可以改,生活習慣不同可以遷就,喜歡了另一位我可以再爭取,
但你對我什麼感覺都沒有了.我可以做什麼呀?就如死了一樣......

若果有天我聽到我的愛人說這句話時,
我該如何是好?我該回答他什麼好呀?
我想我什麼都不用做了.因為我們的感情已經死了.

但願我的愛人不要說這句話,
因我怕我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