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0:35:01天才の熊,,#

719〞



  呵


 如果 我說如果拉

  有一天 我走哩 大家會怎樣捏?


 一值在這樣想著

  從我生病以來吧 哈



 或許在醫院 看過一些的生離死別

  或許也對 摁.. 不恐懼吧


 記得.. 記得寶貝跟我說過

   我絕對不能比他早走 絕對不能

   聽了很開心 也答應

  但是真的能如願嗎? 事是難料 呵‥


 撲 為什麼我想打這篇

  因為我快死了 =   ="

 我肚子快痛死了 囧rz


    噓 小孩子不能說髒話


  噢 我今年17歲=ˇ=


  媽的 我不要當女生拉~~~~~~~ = =+




  今天 可以看到寶貝唷 開心開心 哈

  昨天晚上都睡不著 興奮 XD


   不過我們兩個每次出去都超沒主見 囧

  哈 有你就好啦 ~>////<

     

   繼續玩小楓 XD

  不過我前面講真的噢‥ >    <

  別罵我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