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0:22:41噓,,,

 這是吃醋 !?

 
 
 
 
 
 
 
 
 
    看完新的那篇


    胸口揪起來的再痛




    今天在寶貝面前哭了,,,,
    如果不要逼問我一切都很好


    緊緊的抱住
    緊盯的我的臉




    But,,,,


    因為不敢說
    所以寶貝整個怒
    被逼問出來了


    結果更生氣


    『幹麻要亂想那個 !?』


    難過的是我
    兇的卻是寶貝


    再說的時候
    很怕會說出那句
    很怕寶貝會說出要分手


    離不開了
    是上了癮嘛


    原來真正的毒是寶貝
    讓我上癮的劇毒




    雖然一路上都不說話
    But
    才剛打鍾


    寶貝就傳簡訊, 正想看時
    就打來了


  寶貝: 一定要看哦
  我: (愣) 嗯


 F*胖熊
  老婆,相信我,
  現在我心理真的只有妳,
  而且我也不會搞複合那套。
  答應我,不要再亂想了,好嗎…?


    你是我寶貝
    我又那麼愛你
    前面那兩句話就足夠了 =)




    不過


    是不是我太貪心


    我看不到

    你的心疼


    看不到

    你的重視




    今天

    問完我怎麼了


    隨即又說要去睡 …




    我不想要用這種方式相處


    我想要退回單純的那種


    或許


    是因為

    那小說 ,,,,




    更何況

    這樣


    是不是就不珍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