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20:31:48尚未設定

記憶中的二三事

星期一(3/14)
放假的我在下午和同事吃飯後忍不住回了公司
是因為悶吧…?還是因為想見見你…?(可知道現在的我最不喜歡星期六、日的到來嗎?)
今天拿到了你的email,為著是要把我生日那天拍的相send回給你
說真的,我真的很開心
起碼除了在公司外,我有了和你聯絡的方法(雖然我不期望這會是雙向的)
知道你會放大假,那麼那幾天我可慘了(希望到那時我會學懂不那麼想你吧)
今天我又有事沒事的來打擾你,希望沒有造成你的困擾吧…

星期三(3/16)
決定了不要常常有事沒事的走下來打擾你
所以我今天整天都乖乖的在位 (唔…其實都不是喇,今天早上上班時,當有人在18樓出lift,我剛好看到了你的背影…這

才讓我可以堅持整天都不下去看看你吧,始終算是見過了 =P)
可今天她們都沒有上班,真的把我悶慘了…
無聊地把生日那天的相編排好,用公司的color print印了出來,貼在前面的partition上,當然包括了和你阿姐&你的合照
昨天看到你在LX組,今天有同事告訴我你已調組
看來我是沒有和你共事的機會了(除非把我調到LX組…跟fiona…不好吧…)
今天下班時意外的碰到了你(是上天奬勵我今天那麼乖吧~~呵呵~)(感恩中)
和你談起你調組的事,看到你的樣子很愁啊
很想為你做點甚麼…可惜我是太緊張、太笨了,你問我意見時我只是說了一堆不中用的話…唉…
我是想說,若你的目的是想學東西,那麼在決定調不調組時,那應該是你的第一考慮吧
看你對那裏的評語,看來是不太符合你的要求?
說真的,你還年輕,若這裏不合你的要求,還是襯現在到別處闖闖吧(雖然那樣我會很寂寞喇…)

星期四(3/17)
今天本以為因為同事的last day,有機會和你吃午飯
可惜你沒有來
但意外地今天竟有辦寄(到這時還這麼積極,實在令人感動)
使我有藉口見到你
在下來拿辦前我到了辦房,被人耍得團團轉
我想我下來時的表情應該是不太好吧(對不起啊…)
因為你竟察覺到並問我為何這樣
那真的使我有些意外,有些受寵若驚,也有些感動(今天第二次的感動了~~)
感覺上那一刻和你像是變成了朋友而不單單是同事
之後和你聊了幾句,你知道嘛,本來我真的有點忟憎,但和你短短的幾句後,真的令我心情變好了
謝謝你!
(忘了問你是否不用轉組,因今天沒看到你在LX組啊。會和我一樣handle新acct嗎?)


到今天才把上星期發生的事記下來,其實是我潛意識裏不想擴大對你的感覺吧…切切實實的記下來,那感覺很真實。之前

試過,對你的感覺、思念一發不可收拾,結果把你迫得怕了,那真的令我很辛苦、很痛。
現在我正學習用平常心看待,這會使我好過點,也減少了你的困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