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23:31:48尚未設定

3月9日的生日快樂

經過了之前的痛苦時段,現在我學會了要自己保持平常心。
你可知道之前我變回了以往的那個我嗎?敏感、神經質的一個人,那真的很痛苦。
後來我想通了,為何要令自己這樣痛苦呢?開開心心的過活不行嗎?為何要把對你的感覺放大直至把自己迫得透不過氣呢?
另一方面,我也察覺到可能也把你迫得令你有點怕了,所以我强迫自己不要去想,漸漸地,理智控制了我的思想,感覺上是變得輕鬆點了,也許你也可察覺到我對你的態度也改變了吧?
其實最終,我還是不想嚇怕了你,至少,大家還可以做朋友吧。

還好,你也表現得很大方,這也令我鬆了一口氣。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還有是那對你來說可能是微不足道,對我來說卻是今年最珍貴的生日禮物-和你的合照(那把我拍得像豬,卻把你拍得很漂亮的一張合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