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17:31:47尚未設定

別再讓你胡思亂想的變為事實

忍呀~~~~~
好想在她的日記內回應
回應那些她以為是事實的事實
但…唉…
算了吧…
就讓全世界當我是壞人好了

我今天不是只和candy吃飯
還有阿b(即隔離組同事)
我已跟你說過我不是只和candy一個吃
你不喜歡我叫那同事阿b
我一直在你面前也沒有那樣叫她
但難道要我在她面前叫她隔離組同事嗎?
況且今天這個敏感的日子
說真的,我覺得和哪一個普通朋友吃飯也比和你吃較好
難道要我和你走在街上看著街上一對對的情侶嗎??
難道要我和你吃飯時看著滿餐廳甜甜蜜蜜的情侶嗎??
唉…我真的沒話說了
若你認為她買了6230也是和我有關的話…
救命呀!!!
不要說我不給你認識她
我與舊同事的聚會每個人都不帶伴侶
大家只是說說公司的無聊事、聚聚舊
你又來做甚麼?
不要以為我和身邊所有女性朋友也有關係好不好??
那真的讓我很辛苦
在朋友面前也讓我很尷尬
我有干涉過你交朋友嗎?
所以我說一個人是最好的了
交甚麼朋友都沒有人有異議
要說的我已說了無數遍
你要不信的話,那隨便你怎樣想便怎樣想吧
我不想讓你傷心你卻偏要找東西令自己不快樂
那我也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