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01:31:47尚未設定

心仍會痛…

分手後
她在我面前很少表露出不開心
但我總想知她真正的感覺
於是每天我也會到她的日記看看
看看她今天怎麼樣
為了不讓她亂想,在她面前我從不會表露太多的關心
所以,看她的日記是我唯一能暗地裏關心她的方法

今天看到她說她錯手刪除了我與她之間五年來的電話訊息
並因而在梯間哭了起來
看到這裏,我真的心頭一緊…
我可以做些甚麼令她好過一點?
真的不忍看到她如此不快樂
但…我並不想輕易放棄現在的生活
我知道,若再和她一起,事前我必須要真的想得很清楚
因不想大家再受傷害
亦因那一次將會是永遠
但此刻…
我能做甚麼?
我能對她好而不讓她亂想嗎?
我若對她好會否令她更難忘記我?
對她好又會否在別人看來是拖著她的一種手段?
但我只是單純地不想她受傷害呀…我能做甚麼?我應做甚麼?
只希望她能堅强一點

對不起,到現階段可能你會覺得我很無情
但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苦衷
若我知道你已能把我當成朋友
我是會毫無保留地去關心你疼惜你
畢竟,你在我心裏面佔了一個很特別的位置…

容我在此對你說一句…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