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20:31:47尚未設定

年初二的見面

昨天,很漫長的一天
到了你家裏跟你媽媽拜年
接著到朋友家裏、去了銅鑼灣唱k、吃飯、逛街、看戲
是分手後和你相對最久的一次
兩人吵吵鬧鬧的過了快樂的一天
其實我自己的感覺是
除了和你沒有身體接觸之外
和以往根本沒有分別
你感到嗎?
這種相處方式,對我來說是目前最好的了
但我知道這樣做很自私
這樣做可能會令你更感到痛苦,是嗎?
或許根本不見不聯絡會更好?
我只想找到一種對你來說最好最舒服的相處方式
實在不想讓你感到更痛苦了…
但,原諒我,這一刻,我還是想先處理好自己的問題
其他的,還是容後再說吧…

看到你的日記,說起以往我為我們所做的網頁
對,看起來像是很久沒有更新了
但你知道前陣子我正著手找一個新的host,想吧我們的網頁搬到一個更好的server嗎?
你知道我後來沒有更新網頁,初是因為懶惰,後是因為那server太多廣告,致令我沒有心機去update嗎?
其實並不如你所想,是因為我對我們之間的事再沒有心去理才這樣的…
唉…看到你的日記,真的有點無奈
算了吧,你不知道也沒有關係,反正我的性格便是這樣的了,不習慣把自己所做的事讓你知道…總覺得這樣自吹自擂根本沒有意思,你知道便知道,不知道便算了吧…(就像現在,反正寫在這裏你也不會看到)
但你有留意到xanga的背景、layout轉了嗎?這不是我為我們做的嗎?不要只往壞處想吧,好嗎?
這些話,我都只會在這處說罷了,始終不想你知道我還會看你的日記
我知道你需要一個發洩的地方,但我不想那地方變了一個對我的傳言版

老實說,昨天我在看著你時,也有想過我們還會有機會在一起嗎
但,我還是想先處理好財政上的問題
這問題,真的纏擾我很久了…真的很累後累
況且,一個人的生活也著實令我感到輕鬆一些
當然,有好有不好
到現在,我還是會懷念你疼惜我的片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