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14:31:47尚未設定

何時開始了?

我想…你真的是深深吸引著我
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初初到公司時
由於是做同一個牌子的關係,所以有機會和你接觸
那時都沒有甚麼特別感覺
因為我已有了她
對你的印象只是"這女生的頭髮很長啊"
那時我甚至是比較留意你阿姐呢,雖然那都只是從欣賞的角度,不是要找目標的那種
對你們組的整體感覺是 - 這組人都很有禮貌呀,常常"唔該前、唔該後"的。

由於我和阿姐都是初來報到的關係,很多東西也不懂,故常常傻傻的打擾你們,要你們幫忙(還記得有一次把你阿姐煩得不停唸我呢…對不起啊…)所以和你的接觸也多了起來
印象很深的一次是要向你們借布
當我走下來時,只見你忙得上氣不接下氣
但還是放下手上的工作,帶我到儲布的地方剪布(還在當天剪了兩次呢)
想你必定是不記得的了
但為何我會記得呢?我也不明白,只記得當時實在是很感激你百忙中也幫我們,有想哭的衝動呢~(嗚嗚…)
望著那個上氣不接下氣的你,突然有種感覺…這女孩很可愛呀,雖然自己忙得不可開交,卻還是盡力去幫別人。

那次之後,也沒有甚麼事,對你還是沒特別的感覺
唯一的轉變可能是,我知道若有東西要找你們幫忙,我會傾向於找你而不找你的阿姐(雖然你阿姐也都是很nice喇…但我還是害怕被她唸…)

直到大約聖誕前,有一天跟同事們吃飯,她們突然說起你是否沒有在這公司做了
那時候,不知怎地有一種很不捨得的感覺
"說起來也是真的,怎麼好像很久不見你了?"心裏不禁暗暗盤算,想想對上一次見到你是何時呢?
"雖然大家不相熟,也總算是同一組的同事呀,為何走也不說一聲?但人家的確與你不相熟呀,為何要告訴你?"腦裏只懂想著這些問題
後來證實你並沒有離開,碰巧你又打電話來,於是便向你算是第一次說出心底話
"若你真的要走了,可否告訴我一下?"

自那天以後,不知怎的,我開始越來越在乎你
甚至有時看見你,心像是抽動了一下般
不得了,那是遇上喜歡的人的感覺呀…
對你的感覺,或許就是那時開始了

有時候碰巧在公司、下班後遇見你,和你閒聊一下,真的會使我樂上半天呢
由於年尾我比較清閒
故常常有事沒事的找機會在公司四處走,希望有機會碰到你
你必定覺得我是很閒吧…
有一次我見你們真的忙得不可開交
於是提出幫忙你們
出乎意料地,你阿姐答應了,那時候我真的又驚又喜呢
那是我和你相處最久的一次吧
希望那次我是真的幫得了忙,而不是給你們添了麻煩吧

和你,算是有綠嗎?碰到你的次數也不算少
最深刻的一次是碰巧和你一起下班,大家也是一個人
說真的,那次我真的有點緊張
但可惜最後你要先購物才乘車,到商場便要和你分別了
我真的有想過那次你是因為不想和我一起乘車才找個藉口先走呢(因為以往我也曾對別人做過嘛…)
就算是真的,也沒有所謂喇,我是明白的
若你只喜歡男生,或因為不喜歡我,會用這種方法去避開一個喜歡你的人,這確是個很仁慈的方法
只想跟你說一句我忘了說的話,那天的你真的很漂亮呢

以後,我或許只會遠遠的看著你吧
畢竟我並不知道你會否喜歡女生、會否喜歡我
還是算了吧,能看見你我已很高興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