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4:36:04樂`

請好好珍惜他。-2

May 26, 2010

喜歡你

我還有沒有這個資格?
呵...


在此先說..
這不是我的煩惱
只是一種無奈....

我會努力快樂的過每一天







是我沒有好好珍惜你
所以...
我會祝福你



是我沒有好好珍惜你
到你不在逼我說在學校發生什麼
我才一直想告訴你什麼..

過去.你老說我每次都掉你胃口
對不起我這個人不果斷..





是我沒有好好珍惜你..
是我









也許永遠都不會是情人
但永遠是朋友
對巴?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只有把我當朋友




心痛了
都痛了
誰能告訴我怎麼走

要放棄還是繼續?


我想..
大家一定會要我放棄吧


我知道我很傻很傻
我知道該放棄了
只是我不想..
不知道位什麼不想......
對自己承諾
說要永遠關心他.
我做得到嗎?..

..
..


有好多對你的心情
很想告訴你
只是也許不能說吧

你不懂我我不懂你

你的心
我只能用猜的

你的
一個字安
兩個字加油
一句話祝你愉快

我都會很感動.

有你在
一秒也好..
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心痛了就離開
給完祝福就走
不想再心痛.不想再心疼...
也許放棄你我才能去尋找我的天空
妳哭妳笑妳都深知道
一切回不到最初的美好...

雖然上面那段話是自己想出來的
但卻不知道怎麼放棄..

也許吧
在畢業前後
我會給予你祝福
然後放手讓愛離開


不知道這已經是第幾次說要放棄你了..
呵..




誰能告訴我?
該怎麼走...
該怎麼走?


























最後..
有朝一日
如果喜歡他的人出現
請好好珍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