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3:39:29樂`

請好好珍惜他。

February 13, 2010
這一切..只是一個故事..


沒有好好對待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沒有好好的珍惜他

過去
有他在的日子

遇見他
沒有打招呼

看到他
第一個動作.躲

在即時通上
說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雖然他可能早已不記得


現在
總覺得他變了很多
我說悲觀話
他不再下線了
會聽我說.會跟我說一些話




是我
讓這個故事有了悲劇

是我
都是我的錯


不然..
我想可能不會有這樣的結局



想到
就哭的很傷心

為什麼..?
連我自己也不明白..

第一次
喜歡一個人
那麼久

第一次
喜歡一個人
還不想放手

第一次
喜歡一個人
想放棄又不知道該如何放

第一次
喜歡一個人
還會心痛...





如果有一天
我能在他面前跟他說話
是夢

如果有一天
他會對著我笑
那.是夢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有人愛他
請好好珍惜他...


對他..
我只有抱歉.只有感謝
是我不懂得珍惜..



















到這
應該是結局了









是吧?



















祝他

幸福
快樂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