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3:38:35樂`

放手讓心回到自己身邊。

January 31, 2010
不想再多說ㄌ

放手讓心回到自己身邊

愛自己多一點
讓自己快樂一點~
別再把十分都給了別人

把十分都給別人
自己沒有愛
哪有快樂?


不想再多說了

說在多也沒用.

擔心也沒什麼用.

以為自己付出的不夠多而自責.好傻

也許不該再堅持

沒有意義

你也不會感受到

默默關心你的人一直在身邊


我不是在抱怨..

在這之間本來就是我的錯吧?

只能說自己不夠好



我想回到最初
我不要再讓自己痛苦了
不想再讓自己哭了

毫無意義....





好好當朋友吧..
自己對自己承諾要做你的朋友
支持你一輩子





加油


不再等待

以前.
當我正在等待.
機會是否剛從我眼前過?
當我正在無奈.
幸運之神是否已與我差身而過?

















改變自己...
要變成樂觀開朗堅強的小日

迎戰基測吧


別再難過噢=)

------------------------------
別再浪費時間
把不開心鎖在眉間
陽光那麼耀眼
別揮霍你的春天

沉默只會讓人更遙遠
別再鑽牛角尖
我的世界需要你的笑臉:))~
(郭靜 牛角尖)

給自己加油))*

0
推薦此文章 推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