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3:37:41樂`

我們的回憶.我記得.

January 26, 2010
1/25
晚上9:40
家人都睡了
好早..

只有我一個...有點失落

莫名的想念又從心中起
我很疑惑為什麼我會邊想邊哭.沒有答案。

曬乾的淚水.很甜
回憶.很甜

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記得..
你呢?


記得五年級某天陪某人去廁所.站在外面看遠方的綠樹.結果有人突然打我背= =.還數了第一下第二下第三下第四下.
旁邊的男生看到我哭了就跟你說.你才急忙的說對不起.某人還要我一定要原諒你

記得某次吃飯.某男說要跟我們一起吃(4個女生).結果我眼神呆滯@@.大家也故意不跟我聊天= =.
坐在遙遠的東北方的你問說我有沒有不舒服.不舒服要講= =

記得有次跟你坐同組0.0.要打掃我不在.你幫我搬椅子= =.然後說"旁邊的搬椅子了你書包好重= ="我背習慣了= =.哪裡重?

記得每次打躲避我們都同隊(都奇數號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都擋在前面叫我趕快跑.我都不跑..因為我想不通為什麼你要這樣?

記得某次去上學.一個走第四中隊去學校.一個走第三.結果在校門口遇到= =.沒想到我居然越走越快.快閃嘞= =

記得以前當數學總監.你拿考卷給我登記分數然後還說要幫我發考卷.謝謝0.0

記得快畢業了大家在教室裡玩球.結果有人不小心丟到你...你要丟回去(報仇?).然後我要幫她擋.你卻說"XXX.你就是要跟我做對就是了"
表情很可怕0.0.隔天你要借衛生紙.跟不小心打到你的人借.她沒有所以來問我有沒有.問好就跟你說我有帶.你就掉頭不理我...
可是臉上卻好像半帶著笑容...

記得有一次.也望了是什麼時候...你跟我說你支持我.現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都在心裡想那個聲音來鼓勵自己.雖然不真實..好遠..

記得國中..打掃時間吧...趴在欄杆前看著對面2樓你的班.你在跟國小的同學聊天.他看見我就叫我.結果你跑到教室裡面.怎麼嚕?

記得你拿國小老師做的畢業光碟給我.我還不敢看你.久久之後接下你手中的光碟還忘記跟你說謝謝...看著你的背影離去..

記得..每次看到你我都沒有打招呼...只是一子看著你什麼都不說.很憨= =.你看到我.笑容似乎也消失的無影蹤了...
現在看見你卻..一看到就閃...假裝沒看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想說.對不起...

記得以前過的很不快樂.上及時通跟你說我被同學利用.沒想到你的回答是."誰利用你.換我利用他ˋˊ".我還是不懂為什麼...

記得某次即時通上.你問我是不是很討厭你.每次密你又說反正你也不想理我.什麼跟什麼嘛
我回答說沒有.後來你又問說.我是不是很喜歡找你聊天.我說也可以這麽說啦.
我沒說實話。

記得你在及時通上問我為什麼哭.我說是因為班上的事.卻又沒說實話

記得...

好多回憶..


我記得....
你..呢?




好希望留下更多的回憶...
雖然跟你距離好像很遠..
再半年.就要畢業了.不可能再同校了八.也可能看不到你嘞?

會不會哪一天你在也不上及時通了
你的消息也就斷了?


不管如何....
再還有你的時間

留下多一點回憶...

我最想珍惜的..朋友


感謝有你..
生命才如此精采
有你真好=)

再遙遠也無所謂..
至少你的好永遠都會填滿我心中

不會忘記
藏在內心深處的感動..








呵..



我怎麼還是一樣傻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