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3:34:19樂`

最終還是....

December 25, 2009
呵...

最終還是...
沒辦法說.........

總覺得..快畢業了..
緣份也好像快盡了...(?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好多好多事
只想跟你說
你不在乎也好...忘記也無所謂
習慣了上即時都會找你..

打到這...
眼淚又不聽話的流下...
臉上爬滿了淚痕


是朋友
我們是朋友

我不該想那麼多的ㄚ!!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不去想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有種感覺..就是..
我不想放棄你!!!




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你阿?
為什麼?告訴我
呵...我也不明白了
可能因為
愛沒有理由芭...(?)


朋友不能佔有
愛也不能佔有..


我知道我很自私...

很想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為你加油
做可以支持你的人


也許你根本不需要芭...
也許你也根本不在乎
我只是你生活裡小小的配角.你心裡小小的微生物...




我真的很在乎你!
隨便你相不相信



這不知道是我要給你的第幾封想說的話

你一封也不會看到吧!!
打出來心總會舒解一點...

這些...藏在心裡
永遠隱藏了吧!也許


I WANT TO SAY...
我喜歡你...
有你在`每天都開心!

有你陪伴
悲傷都能消失不見..

心上有許多因你說的話而刻下的傷痕
永遠留下也好..
都可以接受...

現在只想多停留一秒
回憶這些.........



最後...
聖誕快樂+祝你幸福=)!!!!!!!!!!!!!!!!



基測...
真的快到了

要拼了...

你也要加油嘎!!
假如畢業後...
是否還有相遇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