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1:21:38─═☆熊熊〃

▫`*,: 苦 笑 ܤ 〞

我不懂妳現在的目的是什麼

我只知道一定跟當初不同

妳要我 怎麼做 ?



說的跟做的不同

呵 - 我要怎麼想呢 ?

我到底該不該再信妳 ?

我很迷惘



我現在

很討厭妳的所作所為

感覺很虛偽 !!

呵 * 用了別招

我也無話可說

現在越來越難接受

我到底要怎樣 ?



算了吧 -

我的感受 - 妳懂

我會怎想 - 你知

但 .. 終究還是沒想過我的感受 -

我 失望還是失望




最近這幾天

一直處在崩潰狀態

我隨時哭 自己都不知為什麼

眼淚 自然而然的掉

我也阻止不了

我想 我真的 ..

已經難過到不行

失望到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