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1:14:42─═☆熊熊〃

▫`*,: 中 正 ܤ 〞

這禮拜一的時候,有人就先約我去中正了

說實在的,中正我好陌生

很久沒去了,都忘了那地方

中午,包包小姐打來

問我幾時要去,我還以為他要出發了咧

結果去到他家,他才跟我說

"對了,我們一點才出發噢"

我回他說

"那我那麼早來幹麻,早知就在家吃完飯再來"

它竟然回我"因為,我好無聊"

摁哼,我無言了

後來過幾分鐘,他姐叫我們下去吃飯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吃的好好

有點羨慕的感覺 =)

在別人父母面前吃飯 .. 感覺好可怕


吃完後呢,朝中正出發 !!

那邊已經有兩個人再等我們了

聽包包說,他們兩個現在很做作

好吧,改變真多唉

一路上,並沒跟他們有多大的接觸

跟包包聊比較多倒是真的


逛到三點,包包他姐的男友要回xx )) 我忘了哪裡

所以就坐車去火車站

送完他以後,接下來要幹麻 ? ( 我問 )

那兩個其中一個說要去買娃娃 = = "

所以,又去北門

我的腳快酸死了,逛兩個地方不累唉 = = ?

總結:我也不知道,反正感覺還可以



回到包包家,我跟包包說我要回家了

他呢,死都不讓我走

叫我留下來吃飯,不然他好無聊

可是 .. 中午已經打擾了

現在又要打擾 !? 等下他父母覺得我很怎樣怎辦 ?

結果包包他 .. 竟然跑去問他媽

他媽說"留他下來吃飯阿"

痾 .. 我問包包真的嘛 ?

包說,對啦,反正我媽上次說要請你吃飯阿

所以 .. 我又留下來了 = =


晚餐是包包煮的,我只在旁邊幫忙

還不錯唉,義大利麵跟那個湯

沒吃過那樣的,很獨特

飯後,他們晚上要慶祝母親節

包他們去訂了蛋糕

堤啦米蘇的 !! 我最喜歡的欸ˊˋ

雖然呢 .. 裡面那個水果很酸

可是還不錯啦 = =

後來就回家了 zz









要月考了 .. 我還跑出去 ..

而且還那晚回家

慘了唉,這次一定考的很差 

明天,好好讀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