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8:25:54執著〃(楽)*

想 寶貝 :) 信安安 ((*

























寶貝 :) 信安安 _ 哈 << 信安安是我取的 不錯聽吧 !!!
本來沒人知道這個綽號的 << 都麻是我之前的ID ((
所以囉 !! 班上的人看到我都會叫 信安安 << 信安安 <<
害我都害羞起來嚕 * 果頁 _ ^ _____ ^
安安ㄚ _ 總是能帶給我快樂 心情不好時 (( 他總是有辦法讓我笑 !!
記得有一次 _ 我忘ㄌ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 然後ㄚ 安安知道後 _
他就找ㄌ一個影片給我 << 然後我就按下ㄑ看 他就說 <<
好不好看 ? 笑ㄌ吼 ?! 心情好ㄌ吼 ? cc ((真ㄉ那時候我笑惹 !!!
哈 :) 他也很有愛心噢 * 上次ㄚ << 解剖魚 他看魚魚快ㄔㄨㄚˋ掉惹!
然後他就安撫他 那時ˊ後讓我看到寶貝溫柔的一面 ((* 噓 _
而且ㄚ (( 他也對friend很好噢 * 哈 :) 他人真搭不錯吧 ?!
不過他唯一搭缺點 << 很衝 > _____ < ||| 別懷疑 << 是事實 !!!
不過 ((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安安 cc (( > \ <
因為有安安 才有apple !!! 就是最愛你 _ ccc <<
對你搭愛 是一輩子都說不完的 << 因為愛是要放在心裡的
而不是用嘴說嘟 ㄏㄏ << 是o貝 !! ^ _____ ^ 哈哈 :)
永遠只愛笨蛋信安安一個噢 * ㄏㄏ << ^ ^








pic:呆 *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