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5:51:13笨ˋ綠妞*

蠢耶你*

A先生*你是怎樣?!



一直那麼悲觀
你說*我要怎麼開導你?



很想打給寶
跟寶說你的狀況*



可是你還沒把你要跟我說的
告訴我耶!!



我知道你很難過
難道你就不能樂觀一點嗎?!



說什麼轉學*
就算轉了*你真的會開心嗎?!



你這個悲觀的男孩
我不想跟你扯上關係*



不論你想跟我說什麼....



我想*我還是跟寶說好了!!



不然我一個人
無能為力*



多個人幫我
我就不會那麼累了芭*



畢竟寶說的話
應該是比我有效多了XD



你真的很蠢!!!
不是我要說你*



看到你這樣
就像看到國三的我一樣!!



一個被自己的心,,困住的((蠢蛋))**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