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1:42:49Bear

⇒  最近,忙錄摟 ♪*

 
*5/17 早上跟阿彭約好8點50北車一起去雙連練舞

    前ㄧ天提醒她要叫我起床 摁哼!當天7點就叫我起床囉!

    我有起床哦!只是之後接起來又掛掉 掛掉就算了 

    睡到8點50我才驚醒= =a 之後準備ㄧ下就去練舞喇ˇ

    練舞歸練舞 今天還有一項重要的任務就是準備慶生的東西

    練到一半 我就先閃囉* 開始去籌備東西*

    晚上我還去買了100支蠟燭ˊˋa

 

*5/18 今天是草莓的生日 所以ㄧ早就跟阿彭說好不理她

    綠茶也一起串通 所以他今天到回家前都諸事不順 xD

    中午吃過飯後 前往地下室練舞 直到第一節上課

    結果第一節計概我忘了補眠 第二節數學眼皮變的好重… 

    5點放學鐘ㄧ響 前往地下室練舞 蚊子不是普通的少

    練練練~ 6點30一到 我跟阿彭又先閃咧! 

    因為我們要去草莓家頂樓佈置摟*

    帶著100支蠟燭 ㄧ瓶飲料 在草莓家樓下和綠茶會合

    之後就到頂樓拿出100支蠟燭在地上排愛心的形狀

    在要叫草莓上來的前幾分鐘 開始點燃蠟燭

    摁!很美* 可是風不作美 點燃一排 ㄧ半又熄了ˋˊ

    來來回回 終於搶救好了! 草莓也上樓了

    綠茶站在愛心中間拿蛋糕 我們ㄧ起唱生日快樂歌

    草莓感動落淚摟* 可是我跟阿彭不知怎樣 自己也在那哭

    把蛋糕拿回草莓家中 大家開始吃蛋糕

    臨走前還練了一下舞 之後背著厚重的電吉他回家ˊˋ

    回到家已經快10點了 ㄧ進家門沒5分鐘就發生口角

    就已經筋疲力盡 又很熱 火氣整個就很大 還一直唸

    什麼也不想鳥 因為我什麼都沒做錯 只是心情很 乾!

 

*5/19  因為昨天發生口角 所以今天早上也沒有吃早餐就出門了

    ㄧ早肚子餓 心情又不好 整個就感覺今天不好過

    剛好阿彭打過來說要去買早餐 就順便幫我買了=D

    肚子飽了 心情soso 第一節就是英聽 壓力感覺又來了

    兩節過去 英聽safe 國文寫作也過的輕鬆愉快

    中午又到停車場練舞 今天穿制服練 悶又熱ooxx…

    但是動作剩2個8 所以有一種快解脫的感覺 

    放學又留下來練直到7點多 原本的我都會在那邊ooxx…

    因為想要早點回家 可是今天例外吧 不想那麼早回家ˇ

    練完舞 又到北車晃了一下幫小乖阿芭買裙子

    可惜只找到ㄧ件 但我的腳感覺廢了ˊˋ

    回到家 感覺又是悶的開始 趕快到明天早上吧… 累了!  

老老的哥 2009-05-25 00:18:03

- -
爛妹妹
你會爛掉~
都沒看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