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7:35:44Bear

⇒  這天,安全喏 ♪*

 
今天早上九點和阿彭、草莓約好要去送命喏

可是呢 臨時出了一點狀況 所以我們10點多才去送命


一到圖書館呢 阿姨說今天有人了 要我們去中和那間大圖書館

可是又不知道出什麼原因 阿姨改變心意讓我們在那社服喏

按照身高 草莓第一個被抓去整理雜誌

我和阿彭同時被抓去整理書籍

真的不知道是社工太多還是怎麼了 書籍都很整齊

阿姨只好雞蛋裡挑骨頭 要我們按照排序慢慢排

書抽出來又排進去 排進去又抽出來 一個小時過後 有點累了

大家開始聚在一起小聊天

散會之後 又繼續整理書籍

直到全部都好了 沒事做了 我們開始討論要槓麻

結論是趴呆趴呆的我們跑去找阿姨問他還有什麼可以做

結果他只幫我們簽了兩小 因為他說「實在是沒什麼事情可以請我們幫忙了」

我們只好到中和的大間圖書館幫忙ˊˋ

走向公車站牌 準備前往大間圖書館

沒想到看到橘二從我們眼前開過 甚麼都沒想 第一個想法就是「追!」

公車司機人很Nice 知道後面有我們在追 所以他沒有關門落跑=D

踏上橘二 坐上椅子 噢…人間享受

下一站 有一群老婆婆上車 大家都Stand up 讓座

只好繼續勞駕我的雙腿 xDD



到了大圖書館 沒想到裡面的人竟然說有人先來了

哇咧OO你個XX… 我們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ˊˋ

最後出動了草莓馬麻 預約星期六下午1點

!@@$##%$%$@#$^%^$%@!@#$%^&*…

這一個禮拜我幾乎天天往景安、南勢角跑 我的悠遊卡費≧m≦



臨時接到要回松山的電話 所以下午的行程取消…

Oh my god_ 最期待的東西就是下午的行程 沒想到…算了!

明天還要小心是否會送命 唉…


明天是草莓的把拔生日 所以阿彭&草莓和草莓馬麻要一起去買卡片

3貼噢!!! ((BBBBB…超載囉!!))

可是結論好像是阿彭要夾離子夾 所以草莓陪她回家夾了…

今天 摁 我的生命還在! 但是我的數學…ˊˋ
ㄚ彭:。D 2009-02-08 17:49:31

哈哈哈=ˇ=
哪有啦
是草莓累了XD

版主回應
阿捏? You sure? 2009-02-10 1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