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4:07:05Bear

⇒  金甌,園遊會 ♪*

一大早發現窗外沒下雨  心情美麗=ˇ=

整理一下 出發到北車 

草莓的Honey改變心意 要來了

婷婷的Honey改變心意 要陪她

所以變成了 草莓ㄍㄚˋ綠茶
               
      婷婷ㄍㄚˋ(...)

      阿彭ㄍㄚˋ熊熊

出發到金甌本部"

啊咧 整個校門口擠爆 校門口不夠擠還擠到外面的人行路上= =

過了幾分鐘 終於來到了操場中央

草莓ㄍㄚˋ綠茶→跑去買東西吃了

婷婷ㄍㄚˋ(...)→不知去向

阿彭ㄍㄚˋ熊熊→認真尋找熊熊要吃的棉花糖

找了半天 找不到我要的棉花糖 先買了飲料消消氣

傻傻的阿彭不知怎麼喝的 喝到手上來 只好到廁所洗手

洗完手出來 遇到奈比&Mini 奈比送我們棉花糖(開心...我找了好久)
Pic_*棉花糖


時間差不多 剩60元 我和阿彭想辦法花掉

走上三樓 買滷味 剛好遇到梨子n小Qn小乖 他們推薦我們去玩鬼屋

聽起來很有趣* 阿彭打了電話招集草莓ㄍㄚˋ綠茶&婷婷ㄍㄚˋ(...)

接著我們就到了四樓會合 (吼!阿彭 人家都一對ㄧ隊的ˊˋ)
Pic_* xxㄍㄚˋ(...)→好像太明顯了= =a
Pic_*草莓ㄍㄚˋ綠茶


準備好了 搭乘電梯直往六樓鬼屋

沒想到ㄧ到鬼屋 大排長龍 (算了吧!!)

坐在樓梯休息抬槓

阿彭原本要去景美舞會 不陪我們去玩 可是呢 他改變心意要陪我了=D

所以就準備要去Play喇ˇ

離開時發現還剩30 我n阿彭跑去買冰吃

沒想到 吃冰不能拿雨傘 雨就下進我們的冰裡調味= =a

可是呢 有一對戀人 正沉浸在雨的浪漫之中
Pic_*雨中奔跑


到達捷運站 出發我們的Play之地

又一個沒想到在維修 我們只好去旁邊玩

可是呢 原本以為感覺會很Low 沒想到4個女人可以玩的這麼起勁

玩到我梳子飛去哪了都不知道ˊˋ

玩的時間差不多 收拾一下 準備去吃東西

進到一家說奇怪但也不奇怪的店 點了東西 結果感覺他們有病= =

吃完

阿彭ㄍㄚˋ熊熊 草莓ㄍㄚˋ綠茶 婷婷ㄍㄚˋ(...)說Bye Bye

明天運動會見=)
Pic_*園遊會再見
路人甲 2008-11-11 17:01:36

吼~園遊會都不找我喔ˋˊ生氣啦ˋˊ

版主回應
星期六 大家都趕場嘎!!
不過好險沒來 (人多的像戰場xDD)
2008-11-12 2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