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7:15:37傻ˇ雄♂ ×

給妳.......(鎖)

這年 6月2號 跟阿澤和大安的同學約好去淡商的校慶
那一天 我遇見了妳....毛毛 我們的相遇實在很妙很妙
因為”油飯” 哈 ! 當時我是被妳的髮型吸引 當我看到妳時...
只覺得 妳真的很可愛 漸漸的 不知不覺喜歡上妳了.....
第一次約妳出來 我還記得是去沙崙放煙火....當時妳答應要和我出去
說真的 沒比這更值得讓我快樂的事了 充滿期待的去三重接妳....
一起做公車回蘆洲跟阿澤她們會合...一起做公車回蘆洲的時候 那時
我心跳早已無法控制 好像那一段時間已經靜止了....
然後到了淡水 本來已為有一大堆人妳不認識 妳會尷尬 沒想到妳很快就混熟了
這是妳的優點之一八 很開朗很外向 = ˇ = 可是 當時聽到妳有男朋友了...
有點小失望 但又聽到他要去留學 替妳擔心 他去留學 那妳呢?? 會等他?
我學會開始胡思亂想
8月5號 聽到妳和妳男朋友吵架...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好無力好無力 知道妳
很難過 卻不能讓妳開心起來 矛盾的心情讓我不知所措 只會傻傻的安慰妳
當時我只想到 你們要快點合好 不要吵架 擔心了一晚 直到妳傳來妳們合好的
簡訊 我才釋懷....
第2次跟妳出去 是在中秋節 當時約妳烤肉 妳說不一定能去 整晚都在祈禱
真的真的希望妳能來 當妳說不行時 好失望好失望... 但是沒想到妳還是來了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很自私 讓妳為了我請假 對不起....
那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有妳
第3次是去唱歌 因為超想聽妳唱歌
當時去接妳時 看到了妳男朋友 平 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輸了....
輸了好多好多 他高 他白 我呢?? 有什麼優點??
說真的這天好悶好悶 這天我們的對話 根本沒幾句 我好像被遺忘了
我一值告訴自己別這樣想 妳很容易被任何東西吸引 我不是怪妳
是怪我自己 太內向....

我只能把我的想法鎖在心裡
不讓任何人知道
自己默默的忍受
他一定對妳很好很好
為什麼 我們能更早相遇就好了
喜歡妳的真 妳的開朗 妳能左右我的心情
連喜歡妳都不敢說出來
或許 該離開 該放棄
希望妳會幸福 開心
要緊緊牽住彼此的手 不要放開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牽著妳的手 ...

~月半~口多~口拉~ 2007-10-31 23:55:02

祝福 感人 換芭樂拔

版主回應
撲= =... 2007-11-01 10:27:10
毛毛 2007-10-31 23:08:39

原來
大家說的是真的
其實在很早之前他們就有跟我說了
只是
我一直不願意去相信 !!!
畢竟
我是個有男朋友的人
這些事真的很讓我意外
當作是玩笑話
沒放在心上 !!!


我一直都還記得
我們當初認識的過程
你是個很可愛的客人
油飯買了很多
當初覺得你又傻又可愛而且是個很善良的人
所以想了一下
最後答應給你及時通
你對人一直都是這個好 真的 。

雄雄
認識你跟你出去
真的都很開心很開心
你說我男朋友很帥
其實我喜歡一個人不是用外表來評斷的...
起初我也不喜歡他
可是他真的很努力努力了將盡一年
所以最後才被他感動的...
別說自己不好
事實上你很棒
我說過能跟你在一起的女生都會很幸福的
我看的出來
你很體貼又是個很珍惜女朋友的男生
我也好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以後還能跟你聊心事
還能在一起出去玩
還能聽你說你的秘密
很多很多事
我都很想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努力
雖然最進我和他處的不是很好
可是我會繼續努力
那請答應我
讓自己也幸福起來好嗎?
我實在很擔心你.........
我想你幸福 =)

版主回應
我都知道....我只想讓妳知道!! 妳知道嗎? 我
心好多了 好像放下了一個重擔了 我真的很希望妳
開心....納說好囉
要依起幸福 歐 ~ 一起開心 歐~ 一起訴苦 一起
互相聽心事 歐~ 不管妳做什麼 我都支持妳 難過的時候 可以找我歐=ˇ= (不希望妳會有難過的時候~) 打勾勾哩 =ˇ=
2007-11-01 10:28:12
~月半~口多~口拉~ 2007-10-26 13:24:15

捫心自問!!妳夠不夠愛她?
不夠就找別人
夠得話就下定決心把到她吧!!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版主回應
我夠!!!
但是......
有時候成全是一種祝福
你懂嘛?? 該放手了..
2007-10-27 10: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