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01:10:27︴Bear ×

1124

 

 

 

 

 

半年了

想想這半年 , 我到底做了什麼

又到底改變了什麼 ..

總是問著自己

為什麼想愛妳的心還是如此強烈

為什麼想呵護的心還是如此執著

最近的情緒似乎不是很好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給的期限總是在拖延

我問自己到底要拖到什麼時候

但是卻又無法放下

我想要的妳不能給我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如此的執著 ..

我害怕妳受到傷害

害怕妳一個人會孤單 ..

但是卻老是給妳不開心

我不是故意的 ..

我只是想要妳多想想

妳所說的所做的

而我的感受又是如何 ..

或許 , 講現實一點

妳沒必要想我會是如何感受

沒必要因為不要讓我不開心

就強迫自己說出不想說的或做的

因為 .. 我沒什麼資格

所以沒必要這樣委曲求全 ...

 

 

 

 

 

偶爾的爭吵 , 害的兩人都不悅

而顯得更加寂寞 ...

不能打給妳的時間好難度過

沒有妳在身旁的時間是如此煎熬

只要有時間 , 想到的就是妳

只要做事情 , 想到的還是妳

而又不敢一直打給妳

我怕這樣的過度會讓妳抗拒

所以也只能自己去承擔這思念 ..

 

 

 

 

 

 

我好想妳 , 無時無刻 ... 。

腦中又是一幕幕甜蜜的時光

真的是如此的懷念

但是妳卻已經不在 ...

而我也只能空守著那個位子 ..

 

 

 

 

 

 

很多話想說 , 卻無從說起

 

 

 

 

 

 

好想再像以前

說著

婆婆 , 好想妳 。 好愛妳 ..

 

 

 

 

 

 

 

 

思念的心是如此強烈

令我快招架不住 ... 。

 

 

 

 

 

 

 

 

miss you * can you miss me ,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