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22:41:00︴Bear ×

1014_

 

 

 

 

 

 

我知道 我沒有理由要求什麼

更沒有身份 資格 ..

不去承認的一切

使我更加沒有立場 ..

 

 

我知道 有口難言

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說得出口

 

 

 

那天的話 時時刻刻都在腦海裡轉

讓我知道我不能要的太多

一方面是我沒有資格

另一方面是我不想給妳壓力

話 , 妳已經說明

而我 , 卻也烙印在心 。

 

 

 

我時常在想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給妳的才不會是壓力

但後來的我慢慢發現

只有我 , 是沒辦法的 。

是不是壓力是由那個人去感覺

所以我只好選擇退讓

因為我不想要讓妳去承擔什麼

承擔 所有的一切 。

 

 

 

 

 

相愛 , 走不到永遠

被愛 , 卻又感到孤獨

那麼有誰能告訴我

愛人的人 , 應該怎麼做 ... ?

 

 

 

 

 

 

 

 

 

 

 

我想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

但是妳卻將我擋在門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