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23:28:49︴Bear ×

0925_

 

 

 

 

 

 

最近幾個禮拜的夜晚

總是有妳陪伴著

我很珍惜 每一刻 。

 

 

 

 

妄想等於奢望嗎

相同點在哪 ?

不相同的又在哪 ?

 

 

 

 

我知道 還少了些什麼 。

但是我說過

我會繼續努力 。

至少 , 我從不曾想放棄過 ..

一點一點的增加

可以嗎 ....

 

 

 

 

 

每天都在想著好多好多事

該說思考還是回憶

或許都有吧 。

我想找回那感覺

所以我必須回憶再思考 。

 

看看以前的我們 ,

再想想現在的我們 ,

缺少了些什麼 ?

該如何將那些再找回來

我很努力 , 想找回 。

 

 

 

 

 

熱血的我們 ,

增添了不少的回憶 。

至少那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美好 。

 

 

 

 

 

 

 

 

 

 

我想妳了 .. 好想這樣 。

 

 

 

 

 

 

再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