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18:19:16︴Bear ×

0920_

 

 

 

 

 

 

 

 

我會等 , 一直都在等 。

 

 

 

 

 

放不下的人是我

所以心甘情願去等

曾說過的話

也會屹立不搖的 。

 

 

 

我知道 , 那是需要感覺的

所以我只能一努力再努力

一直努力下去一直等下去

 

 

 

 

 

 

 

 

 

 

真的好愛好愛妳 ...

我真的好想一直停在那剎那 ..

我真的好想再握著妳的手

抱著妳 , 再也不放開 ...

 

 

好想好想 , 好愛好愛 ....

 

 

 

 

 

 

 

不想放棄愛妳的權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