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22:37:36︴Bear ×

0919_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

 

 

 

 

 

如果可以 , 我多希望可以停在那剎那 。

 

 

 

 

 

 

 

 

模糊 , 我只能這麼說 ....

 

發現自己愈來愈貪心

 

想把全部全部都趕走這樣 。

 

 

 

 

 

 

多希望是我去填滿那個空

所以可不可以別把我擋在門外 ..

時間 , 我能體諒 。

空間 , 我能克制 。

只是很多事情都只是在於態度罷了 ..

 

 

 

 

 

 

位置 ... 在哪裡 ...

多希望可以撥開一切看清楚 。

不希望是模糊的去看這一切 。

 

 

 

 

 

 

 

 

我好想妳 , 無時無刻 ..

每天都不知道該如何度過夜晚 ...

 

 

 

 

只是想抱緊 , 握緊 , 不再放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