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1:45:45﹋獅﹋

2009/04/27 SOMETHING

2009年的第一篇竟然是快五月了~

 

 

所謂時光飛逝大概就是如此吧!

 

 

看看2008對自己的喊話我似乎沒做到ˊˋ

 

 

沒有作息正常,沒有誇張到天天翹課但也翹了不少課=口=

 

 

在PCHOME裡空白的四.五個月卻是我生活中很充實的四.五個月

 

 

除了上課.報告.玩樂還有更多的過程......

 

 

有些事,原來不只高中國中才會上演

 

 

有些人,原來不只是表面看到的那樣

 

 

有些地方,原來不是想樣中的那樣遙不可及

 

 

今年,走過好多地方

 

 

感謝我的司機韓國:)

 

 

感謝一直很愛我的狼狼,你好爭氣!!!

 

 

出外靠朋友,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現在不僅有從高雄來台中相依為命的好朋友

 

 

還有對我很好的老闆跟老闆娘

 

 

吳家給我的不只是一家麵館而是有家的感覺˙ˇ˙

 

 

在高雄,也有很照顧我的爸媽

 

 

現在的生活,其實沒什麼大目標,好好的把書念好不要被當比較重要

 

 

雖然這樣的目標對這學期的我來說有點不太可能一"一

 

 

現在過著很平凡的生活,但卻很精彩!

 

 

上一篇:喜喜*